2007/11/12

2007/10/09 麻辣火鍋會

ㄟ 睡過頭......
弄Diary 加解密
下午有長官來開會
還有飲料......
五點多ㄚ濤來到
衝去跟他會合 搭阿濤的車到新竹
先到弟弟家跟弟弟提著Nina要去火鍋會
因為Monkey剛結紮 不適合出門走秀 ^^
散步來到兩條馬路外的朝天椒
原本想說該店人不多的話 我們先進去用餐
結果...人也太多了吧
還是要排隊 只好等神龍的九點訂桌時間到再過來
跟老弟在旁邊的SOGO二館逛
我們把Nina放出來 用繩子拉著逛百貨公司
我抱著Nina Nina因為很緊張 在我身上鑽來鑽去
好像一個貂皮大衣 :p
路上還有女生跟小朋友看到我們的貓過來跟我們聊天
這是一種豔遇嗎 XD
撐到快九點 過去朝天椒
小杜先來到 阿滔又跑過拿東西給我
巧的是肥肥跟阿貓這時候也來到
喔 阿貓帶新買的白色帽子唷 ^O^
大家進入店內 洗車會的車隊也剛趕到現場
大家就定位 開了兩桌 開動阿 好餓阿
大家吃飯聊天 今天跟蠻多人聊到的
而且今天也是為了慶祝老弟的博班資格考通過
所以戴著老弟一起來聚餐
餐桌上還有跟族友跟老弟聊到SOA等IT的東西
挺不賴的:D~~~
而我也因為太餓了 一值吃 一直吃
恩 算來也是我們家對於火鍋的訓練有素 哈
吃麻辣鍋也可以吃的不少 ^O^
吃到十二點多 大家慢慢離去
在店外也跟要哥聊到CPC未來經營的走向
恩 加油了 妳們是CPC默默辛苦偉大的推手阿
大家解散 我也跟弟弟又提著Nina散步回家
在房間跟Nina,Monkey玩
她們兄妹倆 呃 夫婦倆 還真是無法共處一室
相處沒多久 Monkey就會想靠近Nina
Nina就會兇Monkey 然後又是一陣追逐
真是拿她們沒則
弟弟說下下週回台南 也許把Nina送回臺南家養....

在火鍋會那邊 剛好跟肥肥一起去夾菜
肥肥小聲跟我說
你跟小公主最近如何 DM也在追求小公主
你的方式有點不妥 小公主也沒說大家如何
總之 大家原本都是有機會 等等等的話
我聽了 有點吃驚 呃 不曉得是肥肥的情報太舊
或是代表我還有希望 ^^~~~
其實... 論條件 DM年輕又帥 又是個老師
活潑 對人體貼 只是我原本以為DM有女友
當然啦 之前去國慶煙火或是串燒
都可以看到DM跟小公主處的不錯
如果說DM要追求小公主 或是說DM追到小公主
這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也許現在追求小公主的人不只DM
但是我還是一樣默默的 用我自己能付出的方法
用小公主給的條件 遠遠的 遠遠的 
照著小公主的遊戲規則走
這場君子追求戰 也許會鬥很久 也許很快就勝出了
從來不想過 有得勝那一天
因為被放棄越多 是習慣 但是你願意讓那個人更高興
願意他展現更多笑容 願意他更開心幸福
那又何必在乎是誰陪在她身邊呢
所以 喜歡的心 可以被摧殘 可以被摧毀 可以被拒絕
可以被漠視 可以被接受 只是..無法被澆熄 被當作不曾有過
我們都在等著這場精采的好戲如何繼續演下去 如何開發結果
而我 也是那眾多不起眼的臨演之ㄧ
加油囉 各位男士 肥水不落外人田
用妳們最好的一面 讓女主角永遠幸福快樂 To Every D.

上網到三點多 看著Nina 好不捨阿

明天八點多又要起床 準備去廬山了.. @@~~~




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