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07/10/25 白桔梗

帶著花 來到門口
我正在抉擇要衝到你位子拿給妳
還是打電話請你下來拿呢

早上開會 我提出了自己的未來可能遭遇到的問題
BT, MMS, upload to WEB,加密
喔 還是沒有得到太多有效的答案
還是靠自己吧
下午回學校 既然遇到校方委請拖吊車來拖吊
想到自己的機車還沒有去領停車證 擔心喔
離開學校 想到小公主還沒下班
趕緊去附近的花店找白桔梗
找了兩三家 才免強找到ㄧ家有白桔梗
一支NT40 想到一則短文 厲害的人
買一支就勝過買999朵的
就跟老闆說我要一支 然後老闆開始簡單包裝
ㄟ 原來一支是有三朵的意思.... ^^
用塑膠紙簡單包好 裝上小水桶
因為騎機車 又要拿花 只好一支手騎機車
風又大 又要保護好花束 所以整路上就龜速騎車
偏偏五點多 又是學校放學 下班下課的擁擠交通
騎在快速道路上 還真是給她辛苦危險阿
總算是到了小公主的公司外面
ㄟ 他應該會在公司吧 撥了手機 沒人接
在門口外走動 還看到了珍珍
我想她們裡面的員工應該有看到我吧
看到一個男生在公司門口外還拿著花
裡面似乎有點小騷動 好吧 這是我自己猜想
等了幾分鐘 在撥電話 小公主總算接電話了
等小公主下來 看著小公主遠遠走來
遞出了手中的花
小公主淡淡的說聲謝謝
問了說 何必這麼專程送這花來
我說 這是你喜歡的花吧
其實 也沒聊太多 小公主 就進去了
我想小公主也沒有很開心吧 呵呵
不過至少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行動 小心意
也許收的人無意 但是送的人 卻是花了不少功夫
用了一些心思 才能來到這裡送花給對方
總之 自己還是很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公司
簡單吃個晚餐 跟同事聊
怎麼今天又聊到我的身上來
Peichi又質詢我 你怎麼這麼挑
你怎麼這麼愛玩 你妳你妳你妳
ㄟ 冤枉喔...
Peichi又說 你是要當王老五嗎
我笑說 我已經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XD
晚上跟同事打球
人越來越少 少到今天只有三個人
Terry, LM, and me.
今天拿Terry的新球拍 24磅
喔 有點重的球拍 不是很順手
九點多離開球場回到座位上
恰巧遇到神龍 聊了許多
然後才知道原來桃園有個很大的路透社阿
我真的被打敗了
竟然也可以把阿貓 小杜 小公主 都跟我兜在一起了
哈拉著 然後神龍就把李小靜給拉進聊天室
而良兒也跟著亂入 然後一陣混亂之後
神龍跟良兒都快速閃了 挖哩咧
還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喔 ^^~~~
稍微跟李小靜聊了一下
然後他就說他要去燙衣服了 囧...
不過 李小靜的確是正妹

呼呼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真的是很難捉摸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