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07/11/01 挑戰與回歸

今天下午要回學校咪聽報告
早上開會 喔 要報告MEM & ROM size
還有大家許多奇怪的狀況
我也簡列了IBM Workshop的內容
開會出來 要趕緊弄下午報告的ppt
衝刺阿 衝刺
電話響起 原來是肥肥跑完業務 正在大溪
說要來新竹 順便拿書還我
喔喔 要燒到眉毛了
還是要趕去跟肥肥碰面才行
中午要去吃飯 走到一半 電話響起
肥肥已經到活力館了
趕緊回辦公室拿鑰匙 騎機車衝去活力館
跟肥肥聊了許多 天空微微下著雨
似乎又要變天了 肥肥說 台北下大雨呢
四十分 要趕緊趕回公司
嗚嗚 去樓上匆忙的吃個午餐 滷肉飯套餐
也沒時間睡覺了
回到位子上 繼續趕工整理呆會要報告的投影片
緊繃著做 然後又想睡覺 @.@
三點多 收到助理的mail
富順跟另外一位 請大家吃下午茶
感謝大家的照顧 蝦米....他們要走了
屋 富順是個很乖的人呢 嗚嗚 感傷
吃著好吃的下午茶 馬路連
趕緊回學校 先衝去生輔組半個機車證
還好 有趕上時間點 繳費 耶 領到機車證貼紙
然後衝往會議室 今天是我跟一峰報告
用著一封的Mac 我還真是覺得不怎麼好用
我快速的講完內容 然後大家好像很多疑問
一直challenge me ^^~~
但好歹也是把它給混過去了
接著一峰報告 挖 超炫的畫面
沒看過這樣像是藏寶圖的投影片
真的是效果一級棒 不愧是Mac
報告到六點多 會議解散
老師問我進度 喔 尷尬了 看來要趕緊趕工了
回到公司 七點多 上樓跟大家打球
拿著新綁好的球拍 說真的 不怎麼順手 ^^
但是還是打的很起勁啦
尤其今天跟LM對打 喔 打到快沒力了 爽阿
不過還是一球險輸 ^^
九點多 收拾東西回辦公室
遇到阿濤 正妹 還有烏龜妹
聊的還挺有趣的
原本是QuitTWCPC 上去整理版面
恩 或許 是徹底潛水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