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07/11/06 local正妹

不開口的時候是氣質正妹


呃 早上睡到8:40才起床
趕到公司9:10 囧
弄Diary更多func 越來越順手
今天有些人貢獻零食到零食區
有黑師傅餅乾 ^O^
下午五點多撥手機給正妹
正妹剛好跑完竹東的業務
似乎 車子正在交流道要上不上的
我跟他說 你來新竹 我們去吃個東西
約在馬偕碰面 趕緊騎著機車衝到市區
停好機車 看到正妹開著銀蛋過來
這是上次串燒第一次碰面之後
這是第二次碰面 也是單獨出去
車子開往市區 挖 坐在車內
正妹看的比上次清楚了些
上次在串燒 黑媽媽的 誰也看不清楚
而且正妹還是穿短褲+絲襪+高跟鞋
阿 今天天氣冷 穿短褲喔 XD
正妹的車子有點小亂
到東大路停車場停車 準備來去家竹亭吃飯
出了車外 停車場的地板是鐵皮階梯
正妹走路哇哇叫 ^^ 還好 高跟鞋沒有卡住
來到家竹亭 ㄟ 人好少
差點以為沒開 正妹點了招牌 豬排蛋花飯
我們交換名片 聊天 吃飯
恰巧正妹賣的是精神科的藥品
恩 想到前女友她家人的狀況......
說真的 正妹吃飯也吃太快了吧
我的牛肉米苔目 給他很燙的說 XD
正妹還說放慢速度吃等我了 囧
吃完 離開餐廳 剛好經過對面的RT
帶了正妹進去參觀
正妹說很愛吃甜食 所以.....
波羅起思 來兩份 小蛋糕拿幾個 ^^
想著其他小蛋糕 正妹說 恩 待會回程再來買
我想 待會來應該還會有吧
只是今天RT不像平常那麼多人
正妹笑說 大家知道他今天要來 所以都躲起來了..
邊走邊來到東門城 ㄟ 因為下雨天
沒什麼人 地板也濕濕的
就到護城河邊坐一下 吃的剛剛買的波羅起司
挖 真的粉好吃.... ^O^
聊了許多 說真的 正妹講話挺快的
也挺.......local的 :p
間雜的local語言 聽久了
是習慣了 也蠻有趣的
真的是個很cute的local正妹
時間不早了 正妹還要回家洗澡寫作業燙衣服
經過夾娃娃機 正妹說很喜歡夾娃娃
只是技術不是很好 說完 就開始投幣夾娃娃
果然 把人家兩支娃娃都夾著頭垂在出口邊
阿 是怎樣... 沒零錢了 我把身上唯二的銅板也拿出來
恩 果然 還是沒夾中半隻 ^^
回到車上 開車回到馬偕 下車 目送正妹離開
看看時間八點 同事們應該還在活力館打球吧
趕緊騎車衝到活力館 恩 人還在
換裝 跟同事PK雙打 拿著同事的24磅球拍
喔 真是神兵利器阿 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D
爽快到底 哈哈哈
快十點大家解散 回到辦公室放東西
喔喔 小可家族又是一串人在MSN上聊天室
我也上去哈啦打個招呼
阿濤也上線跟我討論週六的行程
ㄟ 看來 週五要直接跟著去火鍋聚會了^^
線上遇到正妹 剛洗好澡 正在寫作業
ㄜ 衣服燙了沒 正妹說今天懶惰蟲出來了
打算明天穿裙子 -____-
ㄟ 還是催促正妹去燙個酷子比較要緊
今天 我的逆電流也到貨了
離開公司前 搞定 裝好逆電流 ^O^

今天第一次跟正妹出去吃飯 很開心
會有下一次嗎
反正 正妹每週都要來一趟新竹
阿就.... 在看看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