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07/11/10 初入廬山

這一天 我第一次來到廬山
想到她說過的 以前跟教官來到廬山受訓的事情
心 又糾結了 


早上睡九點多 阿濤來電 十點集合吃早餐
收拾整理 在看看Nina,Monkey跟弟弟說完話
就跟阿濤會合 阿濤帶我去吃他覺得媲美鼎泰豐的永和豆漿包子
恩 還真的不錯吃
然後去台北接秀峰跟Betty
雖然說台北的交通有點複雜..但是 總算是接到人 集合完畢
結果在車上 遇到Vincent打電話來
原來是我的皮包掉在早上的早餐店
對方電話通知不到我就找一路找到同是撥給我
回到中壢 早餐店關了 我們去吃雙營涼麵 好吃
出發開始前往廬山 聊天 唱歌 搖阿搖
進入南投 走台14線 到了埔里酒廠 逛逛
大夥血拼吃東西 還買了一罐酒精40%的愛蘭白酒
提著戰果 大家上車 進入廬山
ㄟ 蜿蜒的山路 我坐在小可后座 暈車了 @@
週六的傍晚 要進去廬山的交通真是好堵又堵阿
到了小境家 阿濤的朋友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挖 廬山耶 這是第一次來到廬山
感覺很像是烏來 有山谷 溪流 還有很多溫泉會館
我們的民宿房間 看起來也不錯呢
晚餐是吃ㄚ濤朋友準備的薑母鴨
我們也抽空先去廬山市集走走
還是覺得跟烏來很像 喝喝 很多遊客 
回到民宿 喔喔 一大郭薑母鴨已經差不多滾了
阿濤拿著他心買的薩克斯風在練習吹
大夥吃著熱呼呼的薑母鴨 哇塞 真的是享受阿
大家聊著聊著 阿濤月吹越熟練
大家股暍著阿濤乾杯 我們皆連喝了幾小杯白蘭
結果.. 阿濤 醉了 不會吧..
找了躺椅給阿濤躺著 後來我跟秀峰把阿濤扛回房間
天ㄚ 酒醉的人 還真是重阿
大家在房間要幫阿濤脫衣服 散熱 擦汗
總之 忙的東奔西走 阿濤有時候生氣 有時候發抖
每個酒醉的case還真是不同 五花八門
不過阿濤還真的是有待訓練唷 呵呵
不管了 大家把阿濤安頓好 真的叫不醒阿韜
我們就準備去泡溫泉了 阿濤 可惜妳看不到Betty的泳裝啦
換好裝 呼呼 外面的氣溫很冷
衝進溫泉池 真的是享受阿
一邊泡湯 一邊聊天 冷熱池交換 人間享受 冬季限定阿
廬山也是屬於碳酸泉 泡一泡 覺得皮膚有變細緻的感覺唷 :)
應該過了一個鐘頭吧 大家離開溫泉池回到房間沖洗依下
我跟秀峰還有Betty出去散步 
這時候的廬山溫泉區已經沒有什麼遊客在路上行走
很安靜 是一個幽靜的小山城
我們散步 看著星星 挖 有銀河
宵夜區還沒關門 有依群人還在吃著火鍋喝酒聊天
我們點些鹹酥雞吃吃 恩 真是太讚啦
繞了一圈 慢慢又步行回民宿 三點多了
我看到有無線AP 拿著PDA想try無線網路 失敗 XD
呼呼 該休息了..
回到房間 看到大家都躺平了 阿濤還是在呼呼大睡
我拿著棉被 在地上鋪好 也睡了....


子 我來到你之前來過的廬山了
有太多事情 只能品味跟懷念以及想像
看到Betty的背影 跟你的背影有九成相像
好久不曾有的衝擊跟回憶
我的內心 悲傷的流向大河 滔滔思念掬一杯


071110廬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