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7/11/19 凍結

有些事情 如果戳破
就會覆水難收

週一 很多事情
又進入了busy start
為了搞定MMS的夾檔
弄了CString半天
還請了Eric來幫忙看
還好有成功
只是Dialog的paint
恩 Funkly來幫忙看也無用
今天Vincent提到了R8
挖 美車 真的很帥
台幣九百萬............
晚上去活力館跑跑步 爽阿
回來又看到小可聊天室
恩 有種詭異的氣氛
感情的問題 瀰漫著惆悵
牽扯到車聚的事情
就很難扯的乾淨
小公主的暱稱 好像是吃了火藥
正妹明天要去面試
今晚也比較早點休息了
遇到拉拉 他說他最近是上班最忙碌的時候
看來 忙碌 是讓現代人清靜的最好管道
最囧的是 拉拉說我很壞心
說睡前讓他聽到我錄的MV
他會做惡夢 .................
............................
恩 我要去深山耍自閉了......
信心全無 要多給破喉嚨一些求生的機會咩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
說今天跟老地與妹妹又去試乘了小可
我想 應該是之前有跟老弟提過
我想買小可的事情 畢竟它省油空間也大
老媽應該是受了老弟的影響 才會願意退讓
即使他們今天去試乘了
老媽說他不會暈車了 我也無法知道這是真是假
我的功能 我的唯一用處 唯一責任
就是要讓我身邊的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開心
我不知道老媽是否是真的不會暈車還是假的
但是以我自己上次跟阿濤一起去廬山
我自己都暈的快不行了
這... 是個很明確的抉擇
CPC的兩萬關點又快逼近了 不自覺的一直在消耗Quota
突然發現要戒CPC是個很難的事情
誰會捨得這樣一群很好的人呢
但是.. 如果真有一個惜別的筵席 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先別想那麼多了 乖 痛一下下 很快就沒感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