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11/25 TWCPC月眉大會師

畢竟 我也是CPC的一份子
夥伴 我來啦~~~

半夜兩點多的決定
外加上前夜晚上的一壺綠茶
好樣的 翻來覆去大概到早上五點多才有睡著吧
七點又要爬起來 準備去月眉了
先到公司拿東西 遇到Cherry上線
好不容易 Cherry這麼早爬起來 雖然前天他也是很晚睡
Cherry說要先去洗個澡 然後關貓咪 挑衣服 換衣服
九點了 恩 總算是要出門了
十點 在公道五坐上Cherry的車 開始前進出發到月眉
哇塞 Cherry跟我是只差一天生日的水瓶
我就覺得他已經非常特別了
坐在Cherry的車 Cherry的開車技術之好
更是讓我吃驚阿 原來 他也是有在跑車的 goooooood
一下子簡車頭 切車尾 心臟差點跳了出來
十一點多抵達月眉 恩 看樣子前半段活動應該結束了吧
果然 抵達報到處 剛看到大 家
大家已經探頭出來喊 denny你來啦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壓低帽子走過去 ^^
報到領完紀念品 ㄟ 怎麼人這麼少
原來剛剛大合照結束 已經有些人先離開
有些人則是已經進去園區遊玩
而我就在休息處跟幾位老朋友聊天
囧R 吞吞 企鵝妹 要哥 黑輪 阿倫 泰哥 筠媽
良兒 文誠 許多許多人 都來到現場
而且聽說羊哥也到了 恩 期待喔
中午午餐時間 陪著要哥去幫大家買便當
開車衝回台中市區 先去找筠媽的姑姑拿飲料
筠媽的姑姑是開早餐店的 看起來好像生意很好喔
拿完飲料 再衝去要哥的營業所 我下車去便當店買便當
要哥回去拿東西 二十二個便當 老闆還好心幫我包飲料
隨後要哥來接我 上了高速公路又火速飆回月眉
十二點出發 回來的時候都已經一點了
羊哥也跟羊嫂來到休息處 第一眼看到羊哥
很親切也很害羞內斂 果然是跟站上發文差不多的感覺
羊嫂也很漂亮有氣質 羊哥真是好福氣
大家領完便當開始吃了起來 恩 我也有點餓了 吃
有的人吃飽了又回到園區裡頭繼續玩
而我們就在這邊LDS 泡茶聊天 三點多也要開始準備呆會的摸彩
搬桌子椅子禮品 佈置待會的摸彩大會場地
一切就緒之後 拿著腳架跟肥肥來到路上探索樂園出口
一一幫每位玩的開心出園而來的族友們 拍照留念
好多心朋友 阿蓮 安德魯 Orange 小田仔 小楊
還有老朋友 小公主 DM 阿海 Nancy 中壢女孩 好多好多人
甚至還有陌生經過的一家人 請我幫她們合照
說到時候再用email來跟我索取照片
喔 我的相機看起來有這麼高級嗎? ^^
接近閉園時分 還把握時間跟出口的服務生女同學
要求合個照 恩 這是在談公事 幫忙推廣CPC.....
回到摸彩大會 大 家情緒非常激昂
大獎小獎通通送一樣不留
我中途也被叫去當摸獎者 ^^
跟羊哥羊嫂聊天 簡單了解羊哥留英所學以及CPC的事情
基本上 是沒什麼重點.. ^O^
只是羊哥說要給我名片 阿 用皮包夾了一張名片
要我自己抽走 哇咧 這是怎樣 見不得人嗎? -_____-#

五點多 天色黑了 一整天熱鬧有趣的活動也終於要落幕了
參與活動的朋友一一散去 工作人員留下來幫忙整理收拾場地
大家討論要去哪邊吃飯續攤 恩 新竹新幹線
出發前 大家還在討論彼此的小可改裝 真是車友阿 ^O^
幾台車魚貫的上了高速公路 奔馳的前往新竹
進入新竹 我做Cherry的車引導大家來到林森路新幹線燒肉
阿貓已經訂了間包廂 大夥入內 喔 巴豆腰
可以唱歌可以吃火烤兩吃 陣陣坐我旁邊 一直夾肉給我
我總覺得好像已經吃了三十多片肉了 說真的 我想吃青菜XD
大家好像不愛唱歌 就我跟拉拉還有文誠阿貓比較有在唱歌
管它的 雖然拉拉說我的歌聲太嚇人
還是拼著勇氣 拋開歌藝 給他唱下去吧 ^O^
大夥有吃有唱有喝的坐到十點多 用餐時間也到了
臨走前 文誠還拼命拿著麥克峰激情的唱著
可是門是打開的] 隔壁包廂的都聽到我們這邊發出的怪聲
恩 默默走開 當作不認識包廂裡的人 ^^~~
天氣偏冷 風大 大家各自解散 Cherry載著我 後面跟著文誠
送她們到公道五上了北上閘道口
我也慢慢的走回停放機車處騎車回家
籌備許久的月眉大會師
感謝Cherry 我還是有機會去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初 簡單的構想想在周年慶前推動大會師2
訂的日期 推薦的地點 都是自己有參與決定的
也再最後一刻 趕上了大會師的參與列車
看到活動越辦越好 只能說站長版主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未來CPC還有更遠的路要走
衷心希望這群可愛的朋友都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