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11/27 飛轉

週二
通常會是個敏感的日子
的確 是這樣子

WeeklyMeeting改到週二早上
而且還是我當主席
偏偏下著雨的園區
整個路上真的塞爆了
進到公司 快九點了 天ㄚ
Peichi都已經借好投影機
她說原本以為她要準備上場當主席呢
一陣兵荒馬亂 總算是會議開始
好不容易把會開完了
沒出太大的亂子 !____!
今天正妹會來新竹跑業務
所以囉 又有機會跟正妹吃個晚餐
晚上有點小雨 風又大
正妹還在國泰辦事情
五點半 我就下班騎著機車到國泰等人
風大小雨 正妹從停車場走出來
然後呢 她說他的傘被吹壞了
ㄟ 風這麼大 你撐傘 不是很故意嗎
好啦 我拿著傘 請正妹穿上雨衣帶上安全帽
就騎著機車載正妹去吃晚餐
本來是要去找站上朋友推薦的鴨香飯
可是似乎沒開耶 好吧 就改去吃甕仔麵
太久沒來這裡 忘記店面為何
總算是問路問到店家
進入店內 我點羊肉麵線 正妹點什錦麵
好樣的 正妹突然響起我不敢吃魚蝦蟹
阿就被他抓著把柄 威脅我吃掉那隻蝦子
挖哩哩 我老媽跟我對抗了三十年
除了蝦捲之外 我也不曾主動吃過蝦子
妳你妳... 好吧 算我怕了妳
我 我 我.... 正妹塞蝦子丟進我的嘴巴
我只敢咬兩三下 就趕緊吞下去
還要馬上喝好幾口羊肉麵線的湯 不然我會暈倒
好樣的 凸 你給我記住 別讓我知道你不敢吃啥
不然我們就來試試看.... 想到蝦子 我又暈了
正妹說想吃起司菠蘿 就又騎著機車來到RT
ㄟ 賣完了 -_____-#
正妹說想吃芋泥 喔 又騎著機車繞回北門街
這邊的芋泥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吃 很香
正妹點了一杯 她說 很像痰 我...無言
回停車場的陸上 看到娃娃機 正妹又手癢了
我們就下去試試手氣 也剛好看到一旁有紅蛋
趕緊衝上去 夾名片 哈哈哈
正妹果然是夾娃娃高手 兩三下 就夾了娃娃
看到投籃機 正妹說來連線比賽
原本想說輕鬆投 沒想到正妹還給他很拼命的投
ㄟ 我好像輸了四十多分.... !@#$%
九點多 送了正妹回到停車場 正妹說好冷 一下就奔回車上
可是圍巾還在我脖子上 只好等著正妹開車出來
還了圍巾給正妹 就慢慢的騎著機車回家
路上還進了機車行 檢查短路的問題
不然剛剛正妹一直叫說 機車有怪聲 會不會爆炸 -.-#
是有個零件有接觸問題ㄚ 就這樣將就騎吧

回到家 一想到剛剛那隻蝦子 我又頭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