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11/30 呆滯

突然覺得有個瓶頸
程式卡住了 變呆 切

MFC為了秀個check box
幾個flag調了半天 就是沒反應
有夠沒力的 請LE來看
恩 有點效果了 不過還是很囧
今天同事發mail出來
說大樂透累積到八億
準備號招集資去包牌
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變成大富翁
一人一百 一下子辦公室熱鬧了起來
大家紛紛跑去展現愛心 ^O^
晚上是新竹洗車會
七點 大家慢慢陸續趕到
今天的洗車會很熱鬧 也來了幾位新朋友
Kennth, walkman,當然老朋友也是不可少的拉
小公主 肥肥 阿貓 健楷喔 筠媽 陣陣 Alumi
好多好多人 還有好多零食 肥肥帶來的鳳凰酥
筠媽帶來的自家飲料 健楷帶來清新福全
眾男士們幫忙女士們洗車 每個都是好手藝真功夫阿
而walkmank是新來的 可是他很早就註冊了
也算是個元老人物吧 呵呵
還有70年次的泰來 國防役優秀青年 也聊了很多
十點多 洗車告一個段落 大家移師去竹北吃薑母鴨
抵達參觀 看到旁邊的7-11 停了一輛黑蛋
大家馬上展現CPC的精神 紛紛掏出CPC小卡 夾上去
小小工人還奔回車上拿出大張的宣傳單
好樣的 一台可愛的黑蛋 被大家包圍 議論紛紛
我想 車主就算在附近 也不敢出來牽車吧 XD
進入餐廳 我們一共十四個人 分作兩座
因為我們這桌的小小工人不喝酒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人蔘烏骨雞+無酒薑母鴨
還點了許多豆皮凍豆腐金針菇等等等的
隔壁阿貓他們點的是有酒的薑母鴨
大家有吃有聊 很熱鬧
說真的 小小工人蠻開朗健談的
剛上次桃園洗車會 完全不一樣 呵呵
而感覺他跟太太的感情也超好的 令人羨慕唷
一旁的酒促妹 身材比較豐滿圓潤
當場就成為桌上男士們的話題
一直到後來 還是我出去當壞人 又跑去談公事
也順便把文誠給出賣 希望要求酒促妹跟文誠合照
好樣的 我也入鏡了 我又變成出來談公事啦 囧
不過酒促妹人真的很活潑開朗
願意跟我們合照 聊了依下 原來是在竹北工作
晚上來這邊兼差打工 真是努力阿
而他也似乎對我們的小可有興趣
想想 為了幫要哥添業績 就厚著臉皮
跟她要了msn ㄟ 我是真的出來幫CPC談公事的 XD
大夥吃到十二點多 才準備散會
說真的 今晚的洗車會真的很好玩
聊的很開心 吃的也很飽 呼呼 又變胖了 :(
大家步出餐廳 開小可的朋友先離開
我跟芷艾黔他們夫婦倆一起騎車回到新竹
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認識CPC這群人 真好 :)

洗車的時候 看到小公主跟DM的互動
小公主笑著看DM幫他洗車
吃薑母鴨的時候 小公主還幫DM舀湯
其實 大概也八九不離十了
只能說 希望自己當初的決定
將來不會有後悔
如果一些放棄跟祝福
可以幫助幸福快快的降臨
那故事總會有幸福的王子跟公主
也總會有不列在故事書上的馬車夫跟管家
唯有最大的感激跟祝福
去取代一些些沒來得及出口的出口
加油了 我愛的你們 你們 你們
我 still here hold some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