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07/12/04 十一憶

聽說今天的大樂透累積到十一億
夭壽唷 中頭彩的人應該是上輩子修了超大的福氣吧
晚上正妹來跑新竹的業務
約了一塊去吃個晚餐
吃啥 竹北的大鼎活蝦
好樣的 非常挑戰個人之極限
高速公路上塞車 想說 永遠都不要開到竹北好了
來到 門口 深呼吸 一口氣 進去了
正妹點了檸檬蝦 還好 蝦味不算很重
還有高麗菜 花枝
開動前 打電話給老媽 母阿 你兒子我正在吃飯
待會要吃蝦子拉
老媽問我 阿你不是不吃蝦子... 恩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看到那短短肥肥大大的蝦 說真的..我已經快吐了
吃了第一隻 我真的反胃到喉嚨邊了
其他的花枝高麗菜 還真是TMD的我的最愛
可以壓抑一些蝦味
只是菜都有點鹹 胡椒鹽也放太多了吧 ^^~~

總之 今天吃了大鼎活蝦
以後我也不會承認我吃蝦子 因為我還是不敢吃蝦子
以後去海產店 記得 我只吃生魚片 其他魚蝦蟹 一律謝絕

不知怎麼搞的 對你的回憶 突然一切壓了上來
太多太多的過去 苦 樂
四年多前 有關妳的過去 開始來召喚我的靈魂了
十一億 十一憶 超過十一億的回憶 我牢牢拖著它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