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07/12/10 SadTube悲傷之柱

今天整理Diary
自從上了MUI之後 一堆問題
攻一步 就是前進

June問我 你為何這麼悲傷?
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我在CPC個人空間寫的文章
悲傷....
是阿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
在我的本質上 開朗佔了49% 悲傷佔了61%
詩質是我的特色 內心的情緒寬廣的像大海
在認識她 在她離開之前 我絕大部分都是開朗的
從她離開之後 其實很久很久以來 我就是悲傷為底
開朗昇華在外
即使有多麼難過 面對朋友都要用最大的熱情
讓大家覺得開心 因為那樣才能讓朋友的笑容
來讓我振作
愛情上的悲傷 有多少選擇
面對著爸媽的期望跟她們的顧慮
再加上我對愛情的期許 我的選擇已經不多了
在我頭上的夜空其實很美麗 絢麗的流星經常飛過頭上
我也許構得到她們 也許我根本抓不到她們
我只是退而求其次的欣賞她們
欣賞她們飛過畫過的美麗尾彩
然後默默注視她們飛向遠方幸福的天空
不要害怕認識我 認識一個人不是壞事
也許你害怕任是一個深沉的人
也許你害怕猜想 也許你以為我只是簡單平凡的
是阿 矛盾卻不脆弱 聰明卻愚笨
不想讓悲傷之海倒灌 就用淺淺微笑 讓你知道我很好
悲傷的心跳 讓人活著 喜悅的心跳 也讓人活著
不同的刺激 一樣讓人活著
如果世界本來就不平衡 就讓我推你這一把吧
跳出這片荊棘 因為你過不了 就別再辛苦前進
我不突出 我還是適合困在這象牙塔
不露臉的幫忙打掃灰暗的封藏

也順便回應Linda的留言 雖然擱了這麼久才說
妳提的人 他其實有喜歡的人了
我沒有進也沒有退 我只是換了一個腳色
坐了一些愚蠢的方式來幫助事情的水落石出
因為捨棄一些 卻能產出更多 減少一些無辜傷亡
這樣 才是真正的my style, world peace王道

想到特約商店的模式 希望推動全民幫CPC拉特約
推的成功 把點跨大 就能讓CPC更推廣 更有力量
我們都一步一步的在把CPC做大
的確 為了CPC 是花了不少腦筋
希望大家都在的這段日子 能盡量貢獻心力
我只是半個CPC分子 但是我卻覺得 我願意多幫CPC這麼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