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07/12/15 宜蘭車聚-廣興農場

來到宜蘭 好山好水
還有一群好可愛的人

十點多起床 好想睡
兩隻貓咪已經在腳邊蹦來蹦去
梳洗完 老弟載著我去中壢夜市附近
一間他覺得不錯吃的早餐店
點了老弟推薦的起司河粉 跟黑豆漿
還真的不錯吃 看天氣 出太陽 有陽光
今天是個好天氣 讚啦
路上看到addida特賣 本來想去看看
可是阿濤已經準備出發了
在SOGO二館道別了老弟 坐上阿濤的車
到板橋高鐵等阿貓 晃阿晃 晃阿晃
這是第一次來到板橋高鐵 有點冷清就是了
等到一點多 終於看到阿貓 出發前往宜蘭
從雪隧去宜蘭是最方便快速的方式
出了雪山 進入宜蘭 就是陰雨飄雨的天氣
進入宜蘭 恩 好地方阿 我喜歡宜蘭
過了羅東運動公園 在一下下 就到了廣興農場
停車場上 一大群的小可 恩 真親切
阿濤停好車 我們三個人走進場地
窩~~~ 大家正在控窯呢
好多東部的族友 泰哥跟她美麗的大女兒
Honey+Honey妹 黑輪 原子小金剛 Qnew
寶爸寶媽 小小工人 神龍跟他兒子
阿寶 還有昨天剛碰面的小靜跟小冰
總之 一堆人就是啦 ^>^
控窯 然後有搓湯圓 還有團康活動
搓湯圓 用太白粉+地瓜泥搓揉 搓成球狀
大家動手也動口 搓了一盤盤的湯圓
然後老闆就送去煮
然後有團康活動 吹氣球 噴上刮鬍泡
比賽誰刮的快 刮的乾淨
真是有趣的比賽 許多朋友都被抽籤然後上台比賽
看到Honey妹 阿貓刮氣球的時候 那種快速跟狠勁
我真懷疑.. 她們怎麼這麼熟練阿? =3=
剛剛煮好的湯圓也送上來了 熱呼呼的地瓜湯圓
還是幾分鐘前那些熟西的形狀 哈哈
還滿好吃的 只能說 這是大家用感情作出來的湯圓
給他族友溫馨好味道啦
刮氣球泡沫的遊戲結束 大家跑去開窯
挖開熱烘烘的土窯 撿出稍早的地瓜跟蛋
熱呼呼的地瓜跟雞蛋 一邊喊著燙 我一邊撥著地瓜跟蛋
燙燙燙 撥撥撥 吃吃吃 好好吃 ^___^Y
大家玩到五點多活動告一個段落 也紛紛陸續離開
送走了大家 跟Honey,Honey妹多聊了會
想到剛剛遇到原子小金剛 她提到他在餐廳工作
阿貓就說 那我們就去那邊吃晚餐吧
Honey帶領我們開車過去
經過非常給她左轉右轉上衝下行的路線
終於來到了東港路的天一餐館
看到路旁停著白蛋 恩 果然是原子小金剛風格
進入餐廳 哇塞 門庭若市阿 好多賓客阿
阿姨招呼我們坐下 喔 我們的位子可以看到廚房
果然看到了原子小金剛正在廚房裡面忙
我們看著menu 點了五菜一湯
卜肉 炸糕渣 山蘇 京醬燒肉 生魚片 苦瓜排骨湯
其實我不愛吃苦瓜 但是她們的苦瓜湯
一點都不苦 還很清香 讚啦
不過整個菜色端上來 桌子有點小滿
而且 我們是三個人耶 不是五個人十個人耶
好樣的 CPC美食特攻隊 是不會懼怕的
吃~~~~~~~~~~~~~~~~~~~~~~~~~~~~~~~~~
恩 生魚片 大塊好吃ㄚ 卜肉 真是讚
炸糕渣 有點像是炸牛奶 裡面是濃湯
除了山蘇裡頭有小魚 (我不敢吃魚蝦蟹)
整個就是給她95分拉 (啪啪啪啪啪)
旁邊有個酒醋妹 是台啤的 來推銷她們的水果醋
一開始給我們倒了一小杯品嚐
過了一會兒來推銷 阿貓就給她點了一瓶
我們也趁此跟酒促妹聊天 然後就要求跟他合照
也因此多跟酒促妹有多一點接觸
然後就遞出了我的名片 家族小卡 阿貓也遞上它的名片
恩 真是去到各地 都要談談公事 為了CPC
我真是用心良苦阿 XD
酒促妹是宜蘭人 說真的 宜蘭真的是出美女阿
後來阿姨端出一盤水果 說是招待的 恩 有點吃不下了
好不容易快掃台的時候 還沒看清楚人影
剛剛走過的阿姨端上一盤豆腐魷魚 說是原子小金剛招待的
天ㄚ 本來已經ㄍㄧㄥ到最後了要結束了
看到桌上這盤鐵板豆腐 好樣的 我真的face off了
恩 老媽說 不能浪費 我們三個人開始規劃如何掃台
山蘇有小魚交給阿濤 卜肉糕渣給阿貓
我把其餘的給ko... 恩 只差沒把苦瓜湯給喝乾啦
總算是清台了.... 簡直是要滿到喉嚨啦
而且這樣滿滿一桌 才750 一個人才250 真是超滿意的啦
只是廚房裡頭的原子小金剛還在忙 稍微跟他講個話
深怕打擾他工作 我們就離開了餐館
吃飽 上車 睡 在雪隧睡著的我 在竹北醒來的我
阿濤開車 先送阿貓去竹北高鐵 然後再送我回到宿舍
拿了登山用的頭燈給阿濤
阿濤還要繼續前往南投 準備明後天跟朋友去攻玉山
呼呼 真是充實的週六阿

今天的活動 真的很好玩
上次初次在坪林遇到Honey+Honey妹
今天見識到她們帶活動 真的很有趣
也很高興跟北部東部的朋友們相見歡
晚上睡覺做夢 也會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