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07/12/16 中部車聚-山城之戀

原來進入了CPC
1.週末睡不飽
2.一直吃 還不分週末工作日

昨天玩的很開心
早上還趴在床上繼續睡
電話響 喔 阿濤準備要上玉山了 掛
電話響 依然還沒清醒 阿貓打來
說下午要不要一起去彰化車聚阿
朦朧之間 喔 可以ㄚ 掛
阿? 車聚..又是車聚喔
一番整理跟聯絡 一點跟陣陣會合
上了一高接二高去到中華附近接阿貓
經過小小的迷路 來到阿貓的家
阿貓帶著彩色包子上車 嘩 這是今天的午餐
台北很有名的彩色包子 還有八個
看著玲瑯滿目的顏色 說真的 要比對DM
才知道待會要吃的是什麼口味 :D~~~
包子好吃 看是一種視覺享受 吃下去
爆發出來的驚喜 又是另外一種驚豔
陣陣車上還有DTV 真是開車良伴阿
一邊看電視 一邊聊天 來到彰化接到78線
路上還遇到一群紅牌重機 挺酷的
路上遇到三顆蛋 原來是Cherry她們
上了山路 終於抵達了山城之戀
這邊位置還不錯 遠方 就是高鐵經過之處
族友們一一陸續抵達
阿吉仔 KK爸 可愛熊 阿澤 阿海 風雨癡情
玄璇 Austing 當然還有活動主辦人 小楊,阿修
夕陽 一瞬間 消失在雲層後方 哇咧 還沒拍咧
大家開始點餐 當然啦 我們這桌 我 阿貓 陣陣
點餐的方式 本來是要朝著kuso的風格走
想想 還是正常依點好了
後來 企鵝妹出現 還帶著神秘嘉賓 喔 是吞吞
阿昌 也後續來到
吃飽 就是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是賓果
而吞吞也跳出來當主持人
算是主持的很不錯
會後還有一個三的倍數遊戲 哇塞 真是引爆另一個高潮
真是一個激發頭腦跟妨礙消化的遊戲阿 ^>^
最後 由小楊所帶來的煙火 在天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
為整個活動做下最完美的壓軸
許多族友慢慢離去 其餘的朋友 也就是那些老人咩版主咩
大家併桌聊天 中部的活動也是越辦越好 大家交流意見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也要準備離去
陣陣開車 阿貓在富駕駛座睡著 我看著電視
周日的高速高路不算塞 小可慢慢前進
陣陣說他開車有載人 就會慢慢開
十點多回到新竹 先送阿貓回家 然後陣陣送我回到關東加油站
今天 又是一個豐富的週日阿

感謝陣陣 讓我有這個機會去看到高鐵夜景的美麗景色
也有緣分在跟中部的朋友相見歡
令人期待下次 大夥再相聚的日子來臨

帶著微笑入夢鄉 隱約還聽到高鐵呼嘯而過的聲音
還有大家自我介紹 歡樂玩遊戲的那些熟析開心的歡笑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