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07/12/21 耶誕活動

週五了 今天特別輕鬆
雖然說輕鬆 是因為晚上有耶誕活動
但是白天的工作
還是一整個忙碌阿
早上先是健康檢查 大致上都沒甚麼變
只是遇到抽血 雖然捐血不會怕
可是看到三枝抽血的空館 還是忍不住閉了眼睛阿
檢查完 都已經九點了 可以領兩個麵包跟波密果菜汁當早餐
為了build image
測試 icon , two state icon
很多時間還真是耗費阿
中午她們約出去一起吃肯德基
我們幾個人還是默默的被排擠去吃餐廳 :p
五點下班 大家紛紛自動自發的準時下班離開
因為五點半要趕到wasabi
然後我又耍爆笑了
我騎車到風城之後 才發現 喔 原來是在大遠百
然後又趕到大遠百
可是道了九樓怎麼大家都在外頭等
原來餐廳還沒準備好 大 家只好先在外頭等
終於 開放進場 大家魚貫進場 還投了摸彩卷
之前已經來過wasabi一次
說真的 貴又不好吃 不過這次又辦來這邊
東西不多 只有一圈 還是就吃吧
咖哩有點辣 炸物 牛肉 生魚片 火鍋料
差不多一輪都吃過了 甜點 水果 飲料
隔壁桌的安琪拉 挖賽 帶她爸媽妹妹跟她男友
我問了說 ㄟ 妳男友怎麼沒有來
他說 妳不知道我失戀喔 囧阿..
我怎麼每次都是沒更新到資訊呢 >__<
七點多 還有摸彩活動 從小獎到大獎
恩 果然又是沒有我的份 乖乖等著領普獎吧
八點 大家陸續離開先去逛逛大遠百
九點 大 家才回到十樓的廳準備進場
今天看的是國家寶藏2 尼可思凱吉主演
恩 上次看第一集 三四年前囉
還是特地跑去中壢跟靜宜一起看的
這次劇情還算不錯啦 女演員身材都不錯
解謎過程也算有一些內涵
電影演到11:30總共150分鐘
走出電影院 有些感觸 本來想跟小公主說
撥了電話 似乎沒人接 :(
但是也街道了小公主給我稍早的回訊 /_\
今天的夜晚有點悶熱呢
回到家 躺在床上 突然有種fu
股起了勇氣 打電話給拉拉
我都還沒開口 拉拉已經先啪啦說了幾句話
還真是同樣給他很熱情的台南人 拉拉呢
聊了一些 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原來他耶誕要去香港阿 聊了些 就掛斷了
準備洗澡 ㄟ 小公主回撥來 可是我刷牙刷一半
掛了電話 又遇到Nani電話來
ㄟ 水瓶座的煩惱果然是不太一樣
應該是說 女生的煩惱 還真是跟男生不一樣
乎 今天好像講了不少電話.... @@~~

有些不能開口的 來不及開口的 錯過的
就讓她永遠不出口吧 不能說的秘密 不被知道的秘密
其實 當幸福降臨 總還是會有些陰影的角落
所以 很抱歉 我不能讓你知道 不幸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