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08/01/08 嗶嗶嗶 小紫同學

我想跟你做朋友 (blush)


早上開會
我的東西越報越少
沒辦法 還沒進ST 也還沒PR ^^~~
只是看著新的Diary Spec
的確是有一些東西要修正
這就是MMI的煩惱阿 /_\
也順便把車展SG的照片放上去
早上看 喔喔 三菱特派員的回應通通被關了
真是一則喜也一則憂阿
今天Vincent說他不太舒服
所以昨天冰在冰箱的滿月油飯 送給我吃
中午 Peichi跟我一起分油飯吃
大家都在排隊要用微波爐 微波油飯 ^^
可是我沒有微波專用的碗
好心的小P借我一個碗 終於可以微波了
中火 五分鐘 恩 外面熱熱裡面溫溫的油飯出爐囉
Peichi挖一些油飯去用
我就吃一個雞腿 油飯 還有兩個冰冰的染紅水煮蛋
說真的 水煮蛋冰過的 好硬阿 敲下去 蛋殼還不肯破咧
真是 給我裝不熟 >___<
蛋殼撥開 外面一層蛋白都跟著撥下來 真是..囧
不過油飯還蠻好吃的 加上雞腿 兩顆蛋 喔喔 好飽
下午繼續調MoodChart的畫面...
真是搞剛的工作阿 還是乖乖用吧
Amy拿給我看曉玲的結婚喜帖 喔喔 拍的不錯唷
只是喜帖上面的字 新郎寫的吧 有點..可愛的字 ^^
晚上整理一些CPC的東西
突然間..有個email來到
是Blogger的留言通知mail
打開一看 一位叫做小紫的訪客留言
說他收到了自己車展上的照片 很開心
我在想 車展上我只有遞了三張名片給SG
只有一個攤位的那兩個女生說
說自己都沒有看過來車展打工被拍攝的照片
看他很期待看到自己的照片
所以當時候我也遞了一張名片給她
想不到 今天 她真的來我的部落格
我想他也看到了我擺在上方的車展照片
也應該拿到了她想要的照片了 希望她會開心
因為我好像拍的不是很好ㄚ 囧~~
九點去活力管跑步 跑步機客滿 用走路機
說真的 太久沒走 膝蓋 還有點怪怪的呢
做了一下重量訓練 喔 手痠 XD
今天看到借過的照片 還挺可愛的啦

如果小紫同學還有再來這裡看看的話
我想跟你做朋友 我不是壞人 我只是陽光老宅宅 ^O^
妳是那位DataDot的白衣女孩 我想是這樣沒錯吧 :)
如果需要原始大小圖檔的話 在留言給我
我在放上去Picasa讓你抓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右右右右~~~~~我收到啦~!!
那你留msn給我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