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01/23 busySnow

忙到翻掉~~ almost cow north )o(

週三了 也就是一週的一半
因為leader發信要大家一月底前fix all bug
喔 忙喔 一直解 一直解 解bug
解到要靠北邊走了
哪知道 早上還有Town meeting
中文應該是類似...一群城鎮市民聚集一起來公"看"吧
好吧 應該是說 坦開心胸 好好聊心事
大頭們一個一個上台報告
還有一個美麗的財務長大姐 熟女型 :)
他講的我覺得挺生動的 可以了解不少business的相關知識
而且她的講解 好像老師在上課
還有不少鼓舞大家的帶動作用唷
只是熊老大一上台講話 氣氛就嚴肅多了 果然是務實派
規模經濟出身的大頭目 XD
會後 只是她們怎麼沒有來跟我們一起用午餐呢
來感受一下餐廳非常poor的午餐阿 :p
下午繼續fix bug 爸個 爸個
而下午也有一個慶生會
是剛國防役受訓回來的銘彥
買了個好大的巧克力蛋糕來
大家幫他慶生 因為我是下個月的壽星
我就接手切蛋糕 好大的生日蛋糕 切24份
還真是個傷腦筋又有趣的活動呢
切好 一堆蛋糕 我也挑了個大的 嗑
跟小紫聊 嗯嗯 還真是挺有趣的小女生阿
就這樣一路忙到晚上 本來想去找Ricky還相機的
也沒這個閒時間了 救人喔.....
跟小公主說 她那位女同事真的很漂亮 流口水樣
晚上又跟小紫msn.. 坑洞照 :p
恩 非常忙的夜晚 週五deadline... will come

突然想到 要三十歲了耶
身邊的老同事 許多都已經跳巢到大公司
也有許多人都晉升組長經理等階級
看起來大家都過的很不錯
是不是在這個年紀 都要當個組長什麼管理階級的
這樣會更有資格去交個好女友呢? f^.^
每個人的志願都不同
喔喔 我老了 越來越正名為陽光宅宅王老五了 :)
等.. 170的美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