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01/30 部門尾牙

過了尾牙 就要準備過農曆年囉 ^__^

從早忙到晚
最近大概都是這樣的變化
因為HW要串他的東西
我的CR還沒解 還要先趕一個版本給他 *__*
中午有同事的小朋友滿月
吃雞酒唷 哈哈
有素的油飯 葷的油飯 香菇雞湯 麻油雞湯加酒
大家衝去排隊挖油飯吃 麻油雞湯 超好喝
肉好嫩 嗯嗯 吃了兩碗 ^O^
吃過油飯 進會議室 準備今晚的尾牙表演彩排
雖然有點悶 還是蠻好笑的
下午 繼續趕喔... busy^busy
而且下午也是搬家的時間到了
還好昨天搬了一些 今天搬比較少
也順便幫孕婦Amy搬 f^.^
一切就定位後 繼續解CR
總算在下班前生了一版給HW
而跟大陸的人通信 問我spec...
後來的語氣還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還有洋蔥頭貼圖咧 ^^~~
4:50出發 前進金山面 一個高級消費的地方
應該說 消費很高級的地方..
我們提早到 要先準備表演彩排
尾牙的房間在最後面 金山面 真的大
走了許久才到最後面 恩 入口有張海報
貼著我們公司名稱 尾牙....
現場總綵排 一旁的路克 死神也都開始上妝
還有很爆笑的肥佬黎 哇哈哈
六點尾牙開始 先播放各group的生活影片
我們部門的影片 還真的挺好笑的
只是我的照片只有伊兩張
因為交照片的時候 我還在環島咩 cry~~
然後開始上菜 當然啦 菜色不錯
只是對於不吃魚蝦蟹的我 十樣菜 又是一半不能吃
摸彩 最小獎是抽風機 然後是烤箱之類等等的
一開始的小獎抽出 大家都熱烈鼓掌
只是抽中的人 都不太高興的樣子耶 XD
第一階段摸彩之後 就是我們的表演拉
現場空間有點小 我們一群人幾乎都出動了
我整齣表演只有三句話 稍微加了台詞
還是有露臉的機會啦 ^^
後來長官說我們人這麼多 表演的獎金 再加碼 CCC
中間尾牙穿插了一個國家寶藏的遊戲 要解四個數字
先是發一張紙 解數獨 然後謎底是一個人的手機號碼
送簡訊過去後 回訊 有第一個數字 然後一串文字
原來是對照注音符號表 解出提示 請找桌下
原來桌下有兩張紙 一張是Qcode 解出第二數字
另外一張是浮水印 有提示 要去陽台上找
在欄杆背後有張紙條 有第三碼 又有提示
北茹燴鮮姑 原來是剛剛桌上的菜單項目 第八個
經過一連串的解謎 終於解出四個數字 還挺好玩的
只可惜我們是第二組 第一組的話 就有獎金獎品啦
現場還穿插猜謎的活動 有人物題 地理題
還有問說辦公室4F->5F共有幾階階梯.... /_\
繼續摸彩 除了大獎 還有現金獎
現金獎上去 都要喝完一罐啤酒 有些人自己喝完
有些人 或是女生 就請大家幫忙喝拉 很熱鬧呢
最後免不了的 就是有加碼拉 陳伯 小郭 都加碼
總之 就是喜氣洋洋 雖然我沒中獎
但是還是覺得很熱鬧呢 最後的哈根大之 恩 不錯吃
尾牙最壓軸的部份 還是大家猛敬酒啦
這邊喝 那邊喝 有些PM都快喝掛了 高梁 葡萄路 啤酒
恩 酒杯聲四起 齁搭拉 ^__^
挺有趣的整個尾牙 希望未來 大家都有更好的表現囉
準備過年囉 ^_____________^.


2008_1_30新竹區尾牙CrashNote當機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