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02/02 超安分

下雨天 好冷 好冷清 好冷感

還記得昨晚 應該說今早 是五點睡
九點爬起來 喔 看~~好冷
載阿濤去停車的地方 然後要去活力館跑跑步
到了ATC 進入電梯 八樓 電梯門打開
一片漆黑 原來..今天活力館休館 囧
進公司繼續打拼 今天要把BT給建起來
看了龍哥指點的BT秘笈 把eBook拿出來K
衝阿 建立BT connection
一方面用了大陸仔的迅雷軟體抓遊戲
侯塞利阿 還蠻穩的 也蠻快速的
CPS1 CPS2 CPS3 還有NDS
恩 過年回家可以多些樂子囉
發現到CPC的weakeness Email不用確認
所以註冊新帳號 發言還挺快速的...
這 應該是要修正的才對吧 再說吧
中午吃飯 刷了卡 可是阿桑說我沒刷到
要我在刷一次 屋 好無辜
晚上吃飯 看到一個女生 挖 超美麗的秀髮
烏黑亮麗 超級背影殺手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吃飯 喔 可以看到那美女的正面
吃ㄚ吃 她吃很慢 我吃很快 所以差不多同一時間結束
她先端著餐盤去倒菜渣 我等了會起身
還真剛好 她在等電梯 我遠遠看到他
電梯到了 她進入電梯 我看電梯內還透出光
原來是他還在等我 我趕緊衝到電梯內
她問我 到幾樓 我說 二樓 謝謝
喔喔喔 近距離看到美女還跟他講了一句話
真是... 陰雨天氣 鼓舞宅宅的一件大勝利阿
晚上跟Betty電話確認 她明天就要開車回高雄
所以 我的過年行程 就是.. 2/5中午請假搭火車回台南
2/12多請一天假 火車才有座位 回新竹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