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08/02/12 伊人生日

今天 是子的生日

很快的 年假就來到了最後一天
我還多請了一天假了說
早上呢 排定了好久的...見面
就在老媽的督促之下
跟著媽媽弟弟妹妹騎著機車又來到文學博物館
今天大家已經開始上班上課了
孔廟也沒有多少遊客
停好機車 跟著老媽走進博物館 心情忐忑不安
隨後弟弟妹妹來到 那....let's go
前往地下室的圖書館 看 see~~~
就是她 是她嗎? 長髮 帶眼鏡 約略160cm高
藉機換證件 跟他稍微講了幾句話 然後進入圖書館
老媽問我 怎樣 ㄟ 就..這樣阿 初次碰面 -.-
不過突然發現 怎麼另外一邊還有另外一個館員阿
也是長髮 約略160cm..... 阿 素哪鍋...
糗了 連這樣也傻傻分不清
老媽還真有一套 說要去問對方名字..
乾脆挖個地洞讓我跳進去比較快 /_\
老媽後來看到這位拿起他的名牌
咪到後面兩碼 喔 咪到名字兩個字
應該是這位才對吧... 喔 傻眼
有看到 就好了..... (烏鴉飛過)
還要趕著回家收拾行李 弟弟妹妹去買東西
我先跟老媽回家 中午又是吃了很豐盛的一大桌之後
老弟載我到火車站搭車 1:30復興->新竹
在車上 天氣明亮 冰冷 有太陽
拿起NB 打打過年幾天延宕的blog
還好NB的電力撐得夠九 兩個半小時 ^^
然後摸摸 摸摸 用手機玩個接龍 四個小時的車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不願意的 看到新竹又到了 XD
這前後的心情轉換還沒調適過來 已經聽到
新竹站到了 下車的乘客請下車.... *____*
趕回公司放東西 看看信箱中快爆滿的email
還嘟嘟好 遇到了Grace 喔喔喔 好興奮喔
雖然沒有跟Grace voice chat..
但是再次遇到他 跟他message... 好感動阿 !____!

今天 是你的生日 寄出去的卡片 你有收到嗎
分開了三年..... 很多事情 道不盡 如何再見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