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17 HappyBirthdayToMe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今天是我生日
早上醒來 好天氣 超好的天氣
嘩...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__^Y
看到好天氣 就一整個很開心阿
要去公司繼續弄論文
接到阿濤的電話 說中午要來找我吃飯
ㄟ ㄚ你不是要回花蓮了嗎
喔 好吧 雖然我的論文還要弄 就先吃個午餐吧
十一點 她們已經來到了 真是快 ^^
上了車 阿貓問說要去哪邊 尖石 苗栗三義
哇咧 當然是選近的ㄚ 還要回來弄東西耶
所以 我們就去苗栗三義吃古早麵
超好的天氣 不再冰冷
坐在車上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下了三義
也不禁打開窗戶 吹吹外面的風 曬曬太陽
哈........ 好舒服呢
蝦米 三義的古早麵 不會是前面那一間吧
普通的店面 外面超多人
ㄚ是怎樣 大家都沒吃過麵條喔 XD
話說回來 我們也是要加入人群中的一份子 囧
在對面的7-11臨停 喔 應該不會有人來拖吊吧
我們來到賴新魁古早麵 一長串的排隊人潮
看了看 我們跟老闆比3 三位
前面有八位 四位的團 等等等
幾分鐘後 老闆說 有三位 阿 就是我們拉 YaBe~~
進入店內 先點小菜 青菜 骨仔肉 豆乾海帶
然後我點的是湯板條+肉
吃小菜聊天 麵好久都還沒出現
阿... 我們的小菜都吃完了耶 -_____-
店內的顧客超級多 我們旁邊的遊客
有吃麵條 也有板條 阿公阿婆吃的粉慢
我們嗑的很快 終於 傳說中的麵條出現了
有個碗 有板條 有湯 有油蔥 還有肉片
喝口湯 恩 有點油 但是很香
板條 給他非常透徹的白色 口感輕盈 好嚼
油蔥 更是一絕 超提香味的 果然好吃 讚
離開賴新魁 經過了九鼎軒米食
店內販售豆沙 麻糬 等等糕餅
看了看 買了月見餅 紅豆麻糬餅
上車 還要趕緊回新竹開工
雖然剛剛已經吃的粉飽了
上了車 還是馬上把月見餅拿出來嗑
恩 豆沙綿密香醇 真的香 口感之好 又不會很甜
果然是月見餅 有客家刻苦耐勞的詩意
後面那句話 是隨附的DM上所描述的 ^^
路上討論著春酒 以及花蓮行
喔喔 我客隨主便 一切都交由阿貓安排
我負責出去玩就好了 XD
回到了新竹 繼續趕工
阿 想到今天生日 應該自己為自己做些紀念特別的
阿 去捐血吧 看看時間 四點
衝到市中心的捐血車 上了車 工作人員說已經收了唷
最好四點之前來到比較好 喔喔喔 囧喔
繞去捐血中心也沒開 好吧 默默的離開
阿 車子還有問題 晃去機車行
師傅看了說 你的電瓶應該沒電了 不要裝逆電流啦
阿 我說 大燈也有問題 師傅幫我拆開來檢查
我的反射鏡都快掉光了 建議換組新的 喔 跳過
我又問說 我發動用腳踩 都很難踩耶 是不是火星塞有問題ㄚ
師傅說 應該不會啦 應該是你不會踩
師傅採了伊兩下 哇咧 發動了 莊孝為 我都要採半天
我再請師傅示範依次 恩 恩 我看到了 我感覺到了
大概知道怎麼踩
回到公司繼續用
想到剛剛跟阿貓出去 老爸神秘的打電話來
跟我講了文學小姐的事情
喔喔 該來的總是會來...
深呼吸一口氣 撥了在車上記下老爸所說的電話
鈴~~鈴~~~ 喂.....
就這樣 第一次跟文學小姐簡單的說了幾句話 打了招呼
時值五點 文學小姐快下班了
掛斷了電話 我把我的msn & skype傳過去 呼 鬆懈樣
幫阿濤要約windgirl一同去花蓮 ㄟ windgirl要上班 !___!
看來 該是準備去找老爹了
難得看到小公主在CPC上發言祝偶生日快樂
阿濤跟我提起 上去LDS一番
真的就乾心拉 小公主 *_____*
打電話跟老媽聊天 老媽沒注意到今天是我生日
其實 應該是要感謝老媽 是老媽三十年前的受難日
老媽注我生日快樂 ㄜ 是不是反了 也罷
感謝老媽 我會繼續努力

三十歲了 國曆生日跟農曆生日都是同一天
三十歲的我 有怎樣的成就呢 似乎很普通
有多大的志願呢 有家人 有朋友
貓毛問我有什麼願望 想了想
家人朋友都平安幸福快樂
交個女朋友
換個回家鄉的好工作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