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21 湯圓快樂

Happy Lantern Festival

小過年 元宵到
十五夜 響雲霄
下午是口試預演
早上還再次review下午要報告的資料
心情 給她 異常的 平靜
終於 來到了 rehearsal
Welcome to my rehearsal
下午拎著東西 NB 手機 回學校
先去把第二份口試委員聘函
丟到彭老師的mbox
接著要去找待會group meeting的會議室
呃 一時還找不到會議室
太九沒回來了 ^^
想說繞去實驗室問問同學 開個門
赫然發現同學跟老師正在裡面吃湯圓 囧
就先行到會議室等 上課鐘響 大家才開始來到會議室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報告 口試預演
還有四位大學部的女同學來參加
似乎是專題學生吧 好緊張
播放投影片 開始講內容
可能是我太緊張了 很快就把二十多頁的內容給講完
接著是同學跟老師的提問
老師一邊看 一邊改我的投影片初稿
還給了我許多的建議 同學門也是很踴躍的提出建議
喔喔 真是冒汗阿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一個還可以的口試預演
老師要我回去再修正投影片 下週一再寄給他修改
離開學校 回到公司
今天是元宵節 蠻多人都已經離開公司了
吃個晚餐 Terry還在問有沒有人要打球
想想 算了 還是去市區晃晃好了
好加在 有來到市區
此刻的市區 東門城 可熱鬧得很
市政府舉辦的元宵燈會 有學校同學支援的踩街表演
還有海放不停的煙火 圓環附近的馬路都是擠的水洩不通
我也拿出手機 雖然錄影品質不怎麼好 還是給他錄下去
看著同學門非常開心的遊行 還有一直沒停過的煙火
大家真的是high阿 超high~~ and, me 2.
遊行到九點才結束 繞去城隍廟看看花燈
這時候已經比較沒有人潮了 可以悠哉的看著花燈
由學生 社會人士 以及 受刑人製作的花燈
有些很可愛 有些很有美感 其中有個老鼠娶親 喔 真是華麗
城隍廟旁 每年都固定會有長者搭舞台舉辦猜燈謎送獎品的遊戲
當然拉 今年還是有 跟著人群在舞台下觀看 半題我都猜不出來 :(
而天空中 還不時有天燈冉冉升空 恩 這是新竹市元宵奇觀
每年都是如此 每年都有許多人門的心願 慢慢升空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成真圓滿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