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23 司徒為業

週六 陰 微雨
望著窗外窸窣的雨勢
我坐在室內
修改著口試用的投影片
與世隔絕 聽著音樂
有種屈原的憂愁
有份莎士比亞的悠閒
還有一點點徐志摩的快意

晚上貓毛上線
最近到是跟貓毛聊得比較多
一個很怪的女子 這是他說的
一個不是正妹的女子 這是他說的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跟他到還挺有話題聊得
一邊看著網路電視
台視財經台 還挺有節目可以看的就是了
一邊跟貓毛聊東聊西
貓毛說 我很怪 對於感情有堅持
我心想 該不會有是對我的擇友條件來撻伐的
170?水瓶?好吧 這是我的隱疾
但是貓毛到是說 他不挑 不挑?不挑啥?
總之 跟貓毛 就是有話題可聊就是了
但是貓毛說謝謝我約他出去逛
不是正妹也無妨 有機會一起出去逛
打算趁著口試完 去台北好好走走
看看北美 故宮 淺水灣 很多地方
都是我想去看看的 也許貓毛不是美女
但是至少 我覺得他的靈魂 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