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24 沒有大事

越接近口試 怎麼感覺越覺輕鬆
早上先回交大幫apple借個內燃機的書
車停在土地公廟 先進去拜拜 祈求週三口試順利
進入圖書館 找了一些我要的書
開始前往五六樓搶書
過了會 我的手上已經擺滿了一疊書了 ^^
只可惜 有幾本英聽的CD被外借了 >_<
回公司 吃個午餐 看個Keroro軍曹
深海的公主 劇場版 很爆笑 也有點感人
喔喔 我是感性的水瓶座
兩點 跟apple約好去打羽球
來到活力館 ㄟ 羽球場都有人
不過C場地是我們部門的SQA
跟他們借了一半場地 先跟apple練球
然後apple說打了兩場 七戰四勝 好阿 來吧
前面輸兩場 然後我贏兩場
這久違許久的贏兩場阿 感動咧
不過後來又輸了一場
本來apple說如果我贏他 3:3 就繼續打
不過 喔 沒有贏 收工
在活力館洗個澡 道別了apple
回公司弄東西 又看了部日片
戀愛星期天-我。戀愛了 有點感傷 @@
最後再修正一下投影片 檢視 寄出給老師
摩拳擦掌 準備迎接週三的Oral defense

晚上跟老媽電話中聊天
說老弟提起 去口試 要穿西裝打領帶
有影無影阿 我有類西裝 還沒領帶咧...
需要去籌措嗎 我是宅宅工程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