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08/02/25 浮標

淺淺的海面
望不見的深度
只有深藍
還有那一丁點的紅綠間隔
那是不是妳 給我的一丁點的指引
讓我慢慢的 滑向了妳 (快舀水 要沉了)

週一 昨天睡的比較好 今天也起的比較早
二十個CR 等著我
邊吃著房東太太給我的韭菜盒子
雖然裡面有我不敢吃的蝦米
我還是 默默的 嗑了他 喔 好油
收到孫小姐來的妹兒
要把掃毒軟體寄過去 太大 被退回
寄了link 跟主體壓縮檔
後來收到他的回信 it works
good~~~~~~~~~~~~~~~~~~
先趁機凹個金莎24pics....
開玩笑的 其實我另有其他條件 哈
今天還要去借領帶
問了其他同事 原來研究所口試
男生真的都是穿西裝打領帶
女生都穿漂亮正式的洋裝喔
喔喔喔 真可惜
我沒機會看到同實驗室的女生口試 XD
跟大家吃飯 恩 跟YF借領帶
希望他明天不會忘記帶 ^^?
忙到下午還有一半的CR
晚上本來想去跑步 不過還是在公司繼續忙阿
終於看到了Grace上線
我還沒開口講話 她依開始就問說
ㄟ 你沒有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對齁 我沒問過 他說他有男朋友
其實 我沒問 是因為我知道他身高160
這樣子 就已經自動的被
我的生理反應給排除在有動機的名單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跟Grace聊天唱歌阿 ^_^
Grace說他媽媽生病 他辭職之後就在家照顧媽媽
另外一邊 CPC幾位老人 應該說版主 也開起會來
尤其今天中午 囧R發表聲明說他家庭因素不方便籌劃週年慶
這真是令人擔憂的消息阿 如果依照原訂的3/30
那時間真的是挺急迫了 真是波折的週年慶壓
還好 陣陣也跳出來 要辦個週年慶系列活動
不過 總覺得有股不安的氣息 圍繞著CPC
而真正令人開心的 大概還是貓毛的上線
雖然是一個很貓毛的女生
但是聊著聊著 還真的挺對味的女生
雖然說聲音有點老氣.....
但是...................
老實說 當他晚上打電話過來
我是有點愣住了 雖然只是打過來問掃毒的狀況
看到陌生的來電號碼 跟挺不錯的聲音(開頭第一個字)
但是 還是挺讓人害羞驚艷的
阿貓提起他老弟出車禍 原本救回的機率不高
所幸老天保佑 撿回一條命
再想想我自己 也是走過生死線的人
最近的許多異動 也許是為了家人 也許是為了自己
當遇到了貓毛 反而會對自己的一些決定有些了猶豫
也罷 還事先拼完Oral defense..
然後 耐心等候 完全不正妹貓毛的出現
完全不正 讓我突然閃過ㄧ個男歌手的歌........
1983 172 and 6x...
色戒 色戒.....
借色 借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