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8/02/29 閏

hello 229
四年不見 近來可好?

週五 二月29
天氣 還不錯
忙完了口試 又回到現實的工作
還是有CR 幹掉他
中午大家提議出去吃包Sir
本來是沒意願要去 但是問了Vincent 也要去
好吧 有認識的人 就一起去
不過大家都說不想再吃包Sir
我就提議 阿貓曾經介紹過的白牆與天空
打電話訂了位置 開車過去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進入店內
外觀上 很像是義大利麵店
可是裡面 是賣牛肉麵 XD
阿貓說她們的牛肉麵很好吃 還有蔥油餅
所以我就跟大家推薦這兩樣
當然 它門也有依道義大利麵 阿皮她們就點了一份
店內裝潢 根本就是西式餐館阿 藍白希臘風
結果是賣牛肉麵 連筷子都是藍色的唷
店內好多人 等好久 終於上我們的菜了
牛肉麵 是番茄的 有點像是蔬菜湯的口味
我們點的是粗麵 有刀削麵的感覺 口感很好
兒蔥油餅也是一絕 真的粉好吃
還好 這家店真的不錯吃 大家還挺滿意的 ^O^
不過中午沒睡覺 回辦公室 下午還挺累的 一職想睡覺阿
今天也是蔡董 Eric畢業 阿 都是老友了 好感傷阿
Eric說 當初我們三個人一起同天報到的
如今 只剩下我了 阿 更感傷阿
想起過去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那些日子 (手帕 擤)
拍張照片 希望未來大家都順利阿 *_____*

五點多 印刷廠打電話來通知海報好了
下班後我就過去拿 看到海報 恩 真的粉漂亮 讚啦
一個小插曲 原來印刷行內有雅房出租 一個女房客 挺漂亮的 :D
拿著海報 又趕回公司 呼呼 真忙....

晚上 打電話跟貓毛聊天 真的很開心

看了霹靂遊俠2008的電影 天ㄚ 過去那個看著霹靂車 夥計 的熱血
通通都回來啦
想起以前周日晚上跟家人看夥計的影集 超懷念的
如今 新一代的夥計 更是帥氣 武裝型態 超酷
男女主角也都很帥氣啦 而其中一些親情的片段
也好感人喔 最末 影集的主角 李麥克 也來客串演出
真的是... 爆拉 (狂拍桌面)
三點多 看完 有點小感動跟激情 本想找貓毛說話
不過 應該睡死了吧 送了個短訊過去 :D

其實 一直有些季動 可是又有點害怕 
是猶豫 還是渾然不覺 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不過 那個內在的靈魂 真的令人越來越無法割捨的想要靠近他
飄~~~~~~~~~~~~~~~~~~~~~~~~~~~~~~~~~~~~~~~~~~~~~

我來幫妳減肥好了 我有經驗 (驕傲得意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