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8/03/05 看到陸地了

一開始 不小心拉起的帆
航向了 一個未知的島

8CRs 強力猛攻
為了搞定中文字on非Big5的機器
用了暴力法 ^^?
拉大stack 似乎變的很順
中午別人吃的水餃 好像很不賴唷
下午慶龍來講話 其實蠻感動的
看著我們的公司 從以前輝煌的時代
往下 往上 很多人雖然走了 也苦過
也許現在真的沒有很好
但是過去人的成果累積 加上現在的努力
看到它能變好 真的很感動
這是所有曾經在這裡以及還在這裡的人的結果
公司 就像是我們的小朋友 當他有了起色
就好比發燒感冒之後 慢慢好轉 心 也為之激動阿
不過.. 慶隆的談話的確不怎麼生動
夾了太多英文 然後跟中文很突兀 XD
時間總覺得過的很快阿 吃個中飯 忙了依下
又到了晚餐時間 又要吃
晚上YF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剛坐下 就夾他的燒肉給我們 問說 為何阿
他說要減肥 .....
每個人過年後都喊著要減肥
我說 別擔心 有三個月緩衝期
距離端午節前 可以慢慢瘦... (好吧 小冷)
吃飯聊到台語 在場的台南腔 台中腔 大亂鬥
其實大家台語都不好 一些詞 兜了半天 ^^
晚上看著華視網路電視 還蠻順的耶
演到新婚夫婦 明星太太跟賣車輪餅的老公
恩 小感動 毛還在忙 阿 本想說看電視陪他
ㄟ 瞬間他說要修手機 就閃了.... 傻眼
就去活力館跑跑步吧 晚餐吃太飽 喔 跑的有點辛苦
看電視新聞 大陸的人全會 一堆影視名人
師奶殺手 少男殺手 國劇名人 大陸名導 台灣記者
ㄚ是怎樣 比星光大道還要刺眼就對了 ^^
回家 摸摸 跟毛講電話 說他門社區停電了
PHS收訊就變的很差 我猜 可能基地台掛掉一半了
換用市話 今天似乎很有fu 我solo有夠多的 (汗)
不過真的是聊了不少 好吧 是我講太多
但是真的很不賴 是一個不同的開始
勉勵自己 也叮嚀自己 週末 能夠戰勝自己
給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上天他..
不會給我這樣的人 太多慷慨 !_____!
講了一個小時又十二分鐘 手機快沒電了
起了這個頭 希望那一大袋 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