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08/03/31 報到前曲

在老弟家賴著 不過還是該出發了
吃個午餐 看個電視
中壢不行的下著雨
五點要趕到公司報到 找HR報到進住宿舍
下雨天 老弟回學校了
我辛苦拿垃圾袋包好行李
然後到樓下穿雨衣準備出發
剛好老弟又回來了
我全副武裝之後
上車 出發 前進桃園
路上下大雨 短短十多公里 騎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抵達了公司門口
今天是週一 有些人正在下班
我只能站在門口 癡癡等
恰巧看到另外一位男生也來到 站在一旁
我想 他就是HR口中的那位林先生吧
簡單的打個招呼 聊了起來
知道他的一些居家背景 工作經歷
好不容易等到HR出現 小美女一個
打了照面 簡單的介紹之後
HR秀了地圖給我看 因為我是騎機車的
所以我就騎車過去 然後他們兩個走路
HR帶我們上樓 說真的
這棟豪華別墅社區別墅 出入就要用晶片鎖刷四道門 囧
但是真的很氣派的大樓
總算進到我們的房間了 乎
看看內部 雖然沒什麼家具 還挺儉約的
有床 棉被 枕頭 恩 衣櫃還沒有到 XD
總算是可以休息了
感謝HR的辛苦 還幫我們細心檢查一下
送走了HR 跟Morris去下樓下對面的餐館吃飯
說真的 60元的魷魚羹飯 也太大盤了吧
還是餓太久的關係 我真的吃不太完 好撐阿
總之 該收心了 明天 就是要上班的第一天了

恩 開著冷氣 這樣可以幫忙讓衣服早點乾嗎?
好冷 睡~~~~~~~~~~ (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