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08/04/01 初登場

報到 我是新兵

在新宿舍睡的不怎麼安穩
早上七點多起床 新公司只要九點報到即可
跟Moris一起穿過多層繁瑣的晶片鎖門口
到斜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因為也是新開張 紅茶免費
招牌飯糰(紫米)+紅茶 NT30
騎車到公司 八點五十五 真是on time
進入大廳 哇塞 怎麼今天這麼多人報到阿
起碼有四十多人
HR來帶領大家進入會議室
開始一連串的介紹跟填表
想到以前自己剛到小明的菜鳥樣
如今 自己又是菜鳥一之 唉 感傷阿
還有環安上課跟考試 講師還挺有趣的呢
大家陸續被帶走 就我們部門的長官還在開會
最晚來帶我們 看來 是個魔鬼部隊
中午由大leader刷卡請吃飯
伙食還不錯 但是想想 小明也還不算太差拉
下午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玩玩新手機 真的還不賴 設計感很好
果然到不同的環境歷練 看看市面 真的是有不衣樣的領悟阿
看看書 快要杜估 辦公環境很不錯
總部就是不依樣 免費的飲料跟咖啡機 全自動的唷
終於 我們的leader出現了來看看我 跟我稍微聊了依下
聽說台南部門的 會配備NB
看來 真的是要當機動戰士了 呵呵
找了美女Sally領識別證 安全帽
請他幫忙看看我們的熱水器
晚餐跟team member一起去吃晚餐
才稍微了解我們team多一些 XD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原來他依年前已經來到這裡了 水喔
世界真的很小.... ^^?
晚上沒啥事情好作 早早跟Moris回宿舍
恰好阿濤來找我聊天 跑去85C聊是非
又晃到永和豆漿吃宵夜. 囧興

報到的第一天 還有些不進入狀況
衝擊著當年初報到的我
其實比較兩間公司的差異
其實各有優缺點
而其中的回憶與未來的挑戰
不禁要大聲說個打氣
你準備好了沒 是的 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