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08/04/03 單上眾下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搭工務車上台北
因為是weekly meeting
組長要我上去跟大家認識一番
可是桃園唯一的同仁Dappor請假回高雄了
所以我拎著包包 自己北上
先到樓下B1等工務車 然後出發
走二高到台北 走了一段路
上次也是這條路 只是上次用趕路的
這次比較輕鬆走
走進了台北部門 好久沒看到的Ted 喝喝
台北部門比較奇怪 開會都是中午
我剛到沒多久 組長看到我 就招呼大家進會議是開會
一開始每個對我來說都是生面孔 要計住大家的名字
還要邊聽大家的報告 聽報告比較輕鬆
因為都是之前工作已經聽過做過的東西
第一次開會 還挺輕鬆的 看來 資訊界都是依樣的作風阿
開完了會 大家才要去吃飯
台北都是要自行去外面用餐 跟著大家去吃牛肉麵 NT90
回到office 請教Ted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然後等著四點又搭公務車展轉到另一個接駁點
這邊大樓裡面也有我們的部門
當然啦 這邊的櫃檯小姐也很漂亮
很多OL穿高跟鞋忙碌而過 還有工程師
當然 很容易分辨工程師跟OL的不同
搭著公務車 又是昏睡回到總部
吃過晚餐 跟Morris搭他們team同仁的便車準備回台南囉
離開公司跟著他們穿過我無緣進駐的大飯店
然後上了他們的車 一台有年份的BMW~~~
今晚是清明返鄉交通潮
這趟回南部之行 高速公路塞塞停停
真的是快抓狂了 當然啦 我是乘客
開車的 應該快要爆炸了
總算 最後十一點多還是進到了台南
跟這些台南同事到別
老爸也已經齊著機車到我們下車處等候
恩 又回到台南了
想想 一個月後 我就要正式回到這邊了
My home twon~~~ Tain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