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08/04/17 牙口

在這個 ㄓㄚˋ ㄇㄟˋ
我要發動集氣攻擊 (蓄)

早上摸了一下 跟Dappor上台北開會
已經是快把台北當我的辦公室了 XD
今天我也有報告 但是我的部分還算是機密..
好吧 其實是還在cooking
裝個VC2005 就拖到四點
搭公務車回桃園 都四點半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阿 :(
繼續摸我的eclipse
希望盡快有個結果
晚上大家約要去跑步
所以晚餐簡單吃個拉麵 還不錯吃
可是還是很飽
大家拖到八點多才出發去健身房
恰巧遇到隔壁team的女生在那邊參加塑身課
玩著類似大風吹兼接力作健身器材
挺熱鬧有趣的 還撥音樂 XD
我努力採腳踏車我採 我採 我彩彩
發現 還真的挺會流汗的
在玩幾下啞鈴 沒辦法 吃太飽 休息 (嗝)
還是龜回去洗澡好了 ^__^Y


中午吃飯 整條熱鬧的商店街
餐館都是人 都是附近的OL

看到那個女生的座位了

老妹回到台北了
他說五月要去成大報到
所以最近房子要找人續租
一些家具正在拍照上網拍賣
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看看 ^__^

聽老妹說 老媽嫌Nina在家亂跑一直掉毛
老媽喜歡伊斯不苟
所以想把Nina送養 >_____<

我要趕快回台南保護那兩隻貓...
美女貓媽Nina+狂暴貓女兒Q咪 等我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