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08/04/23 搖頭晃腦

嘿嘿  跳 跳

中午吃飯 在餐廳排隊用餐
前面是一位很高的女生
目視跟我差不多高吧
生平希望認識一些高個子的女生做朋友(>170)
因為過去認識的女生不多 或是都是標準東方女孩的身高 ^^
進公司之後 恩 大公司大帝國人才多 
相對的 就可以感覺到高個子的女生 大概有超過五位吧
很想問問前面那女同事  How tall are you ? @@~~

下午四點 因為晚上要跑步
然後嘴饞 吃了一個半麵包 /_\

七點去跑步 給他很用力的跑阿 run run
然後又一古腦的做健身器材
想到65.5kg 就讓人發憤圖強 go go run~~
在健身房 也會遇到很多正妹 外加一個高個子女生...
而且今天使用器材的時候 遇到了大頭目
雖然之前都會看到他
但今天他們做完飛輪 走出訓練教室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
他主動跟我打招呼 喔 你也來健身阿
我笑笑點頭 他又說 你每天都來嗎 我又笑笑
恩 我只能笑笑.... 因為 我很喘 (趴倒)

Morris說他這週就可以回台南了
我呢 想想 還是先在桃園參加完Gary的婚禮
然後再跟組長提議讓我回台南
接著 又是南部KH的婚禮... 五月 紅色炸彈多 (空襲警報) 齁一 齁一

健身房跑步 看到HBO播放依部老片 
基努李維跟山卓布拉克合演的 超越時空的情書
之前很喜歡這部電影 兩人超時空的通信
最後那段女主角寫信通知男主角不要赴約的緊張時刻
喔 很感動阿  
然後突然想到一段節奏 上Youtube搜尋了羅志祥的精舞門
恩 挺想學這舞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