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08/04/26 五峰賞螢

這是第三次來到這裡 五峰 螢火蟲

一個月前在家族發起的活動
今天就要成行了
可是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機車就是發不動
牽去附近的機車行詢問
說什麼換電瓶900 換齒輪要1300
又默默走回來 可是要趕著跟大耳朵集合
吃過午餐 打電話給Sally 看能否請他送我到縣政府
他雖然出現了 但有要事
我就一個人走向火車站 那邊有個公車總站
跟站方人員詢問 又走到肯德基 再這邊搭一號公車
就可以抵達縣政府 疑 感覺好像很近耶 NT18
坐著公車 緊盯告示板 提示縣政府到了 下車
等到了大耳朵的車出現 耶 出發
大耳朵車上有個雪納瑞 女的 對男生 很會撒嬌 XD
一路上就跟小狗玩 跟大耳朵夫婦聊天 挺有聊的
重回到新竹 這次回到新竹 自己是外地人 哈
感覺不太一樣 四點要集合 我們三點十分就到了
先帶他們去吃個午餐 然後再到加油站等大家
這次來了將近二十台小可 好多阿
等了許久 大概到齊 然後走上68抵達竹東
再第二個加油站與另外三台車集合後
正式上五峰 前進山中湖
一路上幾個叉路 憑著我ㄧ年來一次的微薄記憶
以前騎機車來 錯了可以掉頭
現在是一整排二十輛車子的車陣 就要很小心了
沿路上遇到岔路 要思考 要問路
總算 抵達了日落亭 這邊有三角錐擋住
大家把車開上山停放 一行人就慢慢散步上山
走到老地方 恩 之前來這邊兩次了
這次比較早到 線在時間大約六點多 天還有點亮
大家聊天 散步看風景 等候天黑
六點45左右 天色慢慢暗了 緊張 期待
開始看到一隻 有人叫出來了 螢火蟲
大家開始躁動起來
隨著天色越來越黑 螢火蟲越來越多了
總算是放下心中的一個大石頭
畢竟帶了這麼多人上山 大家的期待是可想而知的
好在天氣不錯 老天爺賞臉 螢火蟲也沒有太害羞
一眼望去 大概幾百上千的螢火蟲有了吧
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 都很開心
還好 沒有讓大家失望了 ^^a
許多族友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也都玩的很開心阿
大家玩到七點多 才又步行回到停車處
此時 無敵要哥跟怡君也趕到了 真是太厲害了
整隊下山 退回山腳下 前進到竹東夜市
大家都還沒吃東西 都餓了 我也是
散開 找停車位 然後就一起進入竹東夜市
恩 現在我不是新竹人 來這邊逛 就挺有趣的
也好伊陣子沒來了
許多賣吃的 還有那個五元麵包 真是多人在搶購阿
吃了一些東西 回到出口處
遇到幾位族友確定回程的路知道怎麼走
返程 感謝亞伯特的搭載 送我回到宿舍附近
就不用走太多路了 :D

恩 今天 過的很充實 腳粉酸
看到大家心滿意足 那一片星螢海 Perfect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