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08/04/27 骨不閒

我想 我是不適合窩在家的宅男

原本想去看油桐花的
早上機車還是發不動 發的手都快破皮了
應該是電池沒電了吧
只能周一等Dappor跟他借電瓶測試看看
機車不能動 也不能出去玩了
寸步難行 (嘆) (發霉) (放空) (悶)
積了一周的衣服 不能去找老弟用洗衣機
就只好乖乖的婉袖 慢慢洗 恩 洗的粉累
然後才回公司 研究一下電瓶的資料
窗外的天氣還不錯 看了就很想飛出去阿 (縛)
順便看了一下 法櫃奇兵III 恩 真的很好看
二十年前的電影可以拍成這樣 真的是偉大
公司週末真的很有趣
撥了一整個下午的音樂 大聲響亮
不曉得是場控人員週末心情比較好的樣子吧 呵呵
總之 放的音樂還挺不錯的 有日文台語國語 high的咧
只是會干擾到我看電影而已 ^^
Sally今天也來公司加班
快六點跑去看他 一堆表格還在整理 真的辛苦了
跟他聊 他說待會一起去吃個晚餐吧
拎著包包 坐著Sally的機車就在附近找了間小餐館
義大利麵 焗烤 價格算評價 口味..還好 ^^
聊了許多 但是都是聽Sally說比較多 ^^
只是當Sally拿著水果週刊說
裴琳的曲線 背後他有 腹部沒有
說真的 我覺得..原來天下的女人 想法都一樣的 XD
吃過飯 陪Sally去金甘心的全國買宿舍要用的吹風機
在繞去黃色鬼屋 問個洗衣機價錢 恩 當總務真辛苦
最後他說要去屈臣氏發洩 要買衛生紙.. - . -
只是最後為了要找信用卡 就提早收工
感謝Sally在我回公司放東西 道別了Sally
再整理一些東西....
然後 不小心看了長江七號
說真的 原本以為他很搞笑的 結果....怎麼這麼感人阿 (蹲)
不過那隻長將七號 真的挺可愛的 很像小狗...


呼 還是趕緊把機車修理好比較實在...
老弟勸說我在桃園這邊就把它給賣了
畢竟家中已經有兩台機車 夠用了
但是畢竟是有革命情感的愛車了 七萬七千多公里
從來到新竹的所有點滴 都是他跟我一起走過
初戀 工作 上觀霧 司馬庫斯 環島
如此多滿滿的乘載 如何割捨的下呢
好吧 我是很念舊的人
就像老妹說的 我搬回台南的一堆東西 有很多都是垃圾 /_\
但是 齒輪組壞 電池組掛點 要修也是要依番功夫
恩 在多努力看看吧 把機車撐回台南
我想 應該是可以來自己動點工程了.....
MSN WebInterface Caro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