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08/05/11 桃園人

來到桃園將近40天
今天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桃園人了....

週日昏睡症 醒來是一點多
刷牙洗臉 想說今天要去哪玩好了
恩 就逛市區吧 來到桃園多日
一直沒有好好研究探險桃園市區
騎著機車 先去找阿嬤臭豆腐
上過報紙新聞 一個辛苦的阿嬤撫養兩個小孫女
地點位在桃園縣八德市 為了找攤位
中間還其過頭 總算讓我找到阿嬤臭豆腐
三點 沒有其他遊客 大風涼涼的吹
剛好很適合吃臭豆腐 (是這樣嗎? = = )
一份NT40 老闆 我要一份
攤位旁沒有桌子 我問阿嬤說 請問有桌子嗎
好心的阿嬤擺設了一張桌子 恩 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
他們的故事 網路上有
我坐著 小孫女正在一旁遊玩 而且還有個小妹妹
兩姐妹真的很可愛 小孫女看起來就很乖巧
阿嬤弄上來一盤臭豆腐 挺大盤的 熱呼呼的 正好吃
我ㄧ邊吃 一邊看他們祖孫兩對話 恩 超溫馨的
風很大很涼 吃著臭豆腐 希望他們祖孫能夠平安幸福快樂
離開八德 中間經過陽明運動公園 下去look and walk
good... 園區內規劃的還不錯 有很多設施
許多人牽著狗狗來這邊玩 放風箏 打棒球 親子同樂 真好
騎車回到市區 很多人 青年學子很多 百貨公司都很多人
我進去遠百隨便逛 一樓到11F 在跑去B1的誠品複合商場
還不錯逛耶 開心 :D
只是在桃園市區要停個機車 真的是會暈倒就是了
晚餐時間 巴豆邀 驅車去找尋板上說的747麵店
位於慈文路上 繞阿繞阿 招牌上的字都快看不清楚了
還好有認出來 朋友推薦這邊的牛肉麵 NT80 不錯吃

今個兒 很紮實的在桃園晃來晃去的
想想 來到桃園各把月了 如今就在要回去的最後周末
總算有當個桃園人 好好的逛桃園
最早以前 是來中壢找弟弟 然後弟弟帶我來這邊逛
那時候晚上來這邊玩 恩 印象很深刻
如今重遊 恩 過去的情景 又浮上來了

在會了 後會有期 桃園 三結義...

080511 桃園市區


080511 桃園市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