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08/05/14 嫁潑

人阿 家庭 婚姻 還有女兒

今天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早上組長蹦出來 跟他說 我要回台南了 !____!
下午的麵包 恩 十分鐘不到 就掃空了
看來 大家都餓了 ^^
晚上 把TWOC
Taiwan Outlander Club
台灣 傲人的 家族
整理了一些東西 恩 校長兼工友 敲鐘又澆花

收到妹阿的來信
說婚禮預定六月舉行 不公開宴會
單純送禮餅 還要搬出去租房子..
恩 有點傻眼
雖然說他們倆 是希望簡單低調
但是好歹我們家只有一個女兒
嗯嗯 我想爸媽依該會希望能風光熱鬧的嫁女兒吧
阿 總之 我們家人拿老妹也沒辦法
人長大了 獨立意識強了 教育水準高
做事情 也許時尚化的背後 對老觀念有了隱性的衝擊吧
阿我倒是越回越回去了
開始有種返鄉養老 陪爸媽 玩貓咪
恩 乾脆...陪爸媽去洗車繼承父業依該更讓故事寫的順暢.....
三十歲以前 似乎覺得自己很辛苦 很可憐
今年三十歲 卻發現很多事情超乎異常的有趣精采
網路上的運作 工作上的妙遇
也罷 再過兩天 就回台南了
如同Carol說的 要介紹我ㄧ些台南好吃的美食...
恩 阿 這個...
是回去當個台南人了 台南人 (指)

一早看到他 晚餐看到他

我想 我還是很愛我老妹的 :)

TWOC Outlander Club 台灣傲人的家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