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08/05/23 回

上週六我離開這裡
以為要過很久很久很久 才會回去
想不到 我已經錯了 ^^~~

忙碌的週五
似乎 忙碌也不是一種單天的特別用詞了
明天是FamilyDat @ 桃園
下午用電話跟台北開會之後
(中途因為大樓播放音樂
同事還以為我在pub電話會議咧 噗)
下班後 急忙簡單的在四海吃個晚餐
就騎車到同事家會合
我想我真的太九沒當台南人了
連在市區其個機車 看到過去熟悉的道路
也另我如此感動阿 (發光熱淚)
坐上同事的車 第一代1.5L Tercel
同行四人 包含同事的女友跟他過去的同事
出發 前進 今晚要先在台中過夜
大家路上開車聊天 真的是很有趣
進入台中 soso提議來去逛逢甲夜市
恩 週五夜 逢甲人好多阿
逢甲 是個令人感傷又愉快的地方
同事們一直吃..海鮮 我就敬謝不敏了
還有新花樣的堂葫蘆 似乎很有趣
我則是買個西瓜汁 天氣熱 胃口就小了
晚上借住在soso的朋友家
新房子 屋齡才一年 屋內還沒多少家具
我們大家聊天看星光大道
李伯恩今天失格了 但是他勇敢的表白
表達對徐瑩的喜愛
恩 我也很喜歡徐瑩的歌聲 希望他們有好的發展
晚上大伙就地而睡
我睡在沙發上 小小的沙發 蜷著身子
就在不曉得有沒有睡著的狀況下睡著了...
阿 到底有沒有睡阿 /_\~~
因為風扇被soso拿走了
我跟國祥就這樣在打開全部窗戶的客廳中
度過了一個沒有蚊子的太平夜晚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