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08/05/28 集中在一點

高速行駛的時候 駕駛者的視線會集中在前方狹小的區域
而我們 正開著戰鬥機
目標 也集中在那小小的一點

早上天氣越來越熱 飆車到公司 幾乎都很多汗
然後把身體跟思想交出去 = =
中午又是去麵店 混沌麵 NT35
下午有點餓 把放在桌上的油蔥米撈拿來吃
阿 真是有準備有保佑 /_\
晚餐第一次跟大家去到海安路吃飯
恩 原來這就是我以前去過的東大門那邊阿 哈
今天吃蝦米飯 但想也知道我不可能ㄔㄚ
點了 肉絲飯NT30 蛤仔湯NT30 半熟煎鴨蛋NT10 蒜泥白肉NT30
恩 這樣吃一吃 大概有七分飽吧 @@
真的會肥死 XD~~~~~
以為今天會有夜市 本想找小佩去逛 但似乎在上班吧
興匆匆騎車往海安路莎過去 ㄟ..
元來今天沒有花園夜市喔 囧
明天再來晃好了

Tainaness in Tainan
oldman in old city
斷了十年的光陰
重新在這片有點熟西的地圖上
用身體去感受每條道路的風味
騎車起來都是一種新奇跟體會

想把腳踏車重新粉刷成白色
再來一些紅色點綴
當油價漲了四元之後
我突然想到 我很久沒騎我的機車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