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008/07/04 我好軟

因為小事而傷感 鐵漢大敵無懼小弱而淚

工程師進到另一種境界
吃也程式 睡也程式 連打Game也程式
早上跟貓咪Say辜敗 到公司上班
早上有一個internal training
Soso太強了 20pages 被我們發問講到3hr
果然很有料喔 (羞 害喜)
中午由伊麗莎(我們的助理)領軍前進王媽媽
這次 混沌面 大獲全勝 XD
一點有咪聽 又是一個無法休息的連續攻擊
下午有下午茶 是金牛角麵包跟餐包
收到信 走出去 挖 很幸運的
還有撿到最後一根3cm的金牛角麵包..... -.-"
餐包也不錯 裡面有奶油 (幸福樣)
今天有新版要進版 波動幅度不小
遠遠就聽到同事在發出聲響了 ^^~~
而肌肉男更是遠端發出訊息
要我們盡量作 弄出新版本給她...
真是一個溫柔的鼓舞阿... >___<~~
努力的衝阿 免強在六點前完成 呼 眼花
今天週五 想說早點回家跟老媽吃晚餐
路上包個便當 早早回家跟老媽吃飯聊天
在家看電視 恩 當大爺 ^O^



其實 我想 我真的有時候會突然 心很軟
今天在路上 看到鄰居那位阿伯推著她的推車在路上做生意
他是賣麻糬跟蔡燕的 就在那個大十字路口
剛好我騎機車 她推著推著 在同一個紅燈中等候
夏天的傍晚 她的背影有點落寞 看到推車上還剩很多的麻糬
我想 今天的生意應該不好吧 看她推車的雙手
擺放凌亂的麻糬 今天應該又剩下很多了
我也感傷了起來 每個人每天都很努力 可是往往回報不如耕耘
社會上太多階級階層 她們如此辛苦
想到此 就彷彿我也推著推車 微微熱的傍晚 望著遠方 眉頭深鎖
回家看到新聞 前幾天爆出的新聞 一個阿嬤騎機車拖著鐵籠載孫女
後來有善心人士 是個客運老闆的樣子 訂做安全鐵籠給阿嬤
雖然空間不大 裡面有椅子鋪著軟墊 還有安全門扣
善心人士說費用不高 只是材料跟工錢而已 屋 我又快要噴淚了
看到畫面上 阿嬤激動的說 在苦 也都要撐著照顧小朋友長大 屋~~~
今天新聞頭條 寶來總裁落海身亡 兩岸包機直航首發
大陸人來了 人民幣也來了 兩岸空姐也被比較一番
恩 大陸空姐比較優耶 制服也好看 :D~~~~
還有王永慶第三代結婚 恩 男帥女的超美 金湯匙加持
兩方第三代真是金童玉女阿... (茶)
晚上的星光大道... 美猴王超酷喔 我也到很喜歡那個聲樂美女 cc
韓國孫什麼娜的 歌聲超優 她唱的回家 也是要送給舅媽跟癌症末期的舅舅
想到以前跟子也是去探望她一位癌症醫療當中的親戚
許多感傷點滴 襲上心
and and...今天終於call-in給哈哈妹了 齁 真是大忙人 很難摳
一個軟軟的人 軟軟的心 /_\

我期待 慢慢等 有機會 唱歌給你聽 想要唱歌給你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