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08/07/06 老丹

Denny 你做的那個 是老人運動 哈哈哈

昨天講好跟爸媽早起到公園運動
想想 回到台南之後 週末不是睡的晚
就是有事情 沒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到公園運動
今天呢 就起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 八點多
跟爸媽騎著機車來到台南公園
八點的太陽已經有點大了
遠遠的就看到公園外有捐血活動 似乎還有摸彩耶
我們先停好車 進入公園散步
繞公園走一圈 然後使用一些健身器材
其實說要健身也不算 就是一些簡單的鐵杆
但是這邊的老人家就可以裡用這些杆子來摩擦身體
似乎都有不錯的養身功效
我也跟老媽做 那個斜踏板 好久沒玩 真的有夠拉筋的
看到有伏地挺身的設施 手癢下去做了依下
結果旁班有個阿伯看到我 說 少年耶 你這樣沒有吃進去啦
原來是我的沒有把手張的更開 做下去會更有效果
阿伯看起來六十多 胸肌似乎還有輪廓 應該是有練過的
他說 你身材看起來不錯 但是胸肌沒有浮出來
就現場指導我如何做 喔 真糗
雖然知道自己身材是不錯啦 但是被一個阿伯指點
恩 我回去會知道好好努力向上的 !_____!~~
坐坐體操 老爸去買早餐回來 老媽也做了一些項目
吃過早餐 我說 母阿 剛剛那個捐血有摸彩耶
我們去捐血吧 之前我在北部 捐血都很固定去報到
現在老媽看的到 拼命的阻止我 /_\
硬是拐著爸媽跟我去捐血現場看看
填表 採樣 邀了爸媽跟著我上去捐血車
這應該都是她們第一次進入捐血車吧 ^^~~
外頭天氣很熱 捐血車內冷氣倒是非常舒服 恩 書福
甜美的捐血阿姨幫我綁上捐血繃帶 插針 阿 !@#$%
然後開始左手握張握張 爸媽也很好棋緊張兮兮的看其他人捐血
全程大概十分鐘吧 今天覺得自己還捐的挺快的 XD
走出捐血車 來到摸彩區 讓老媽玩玩摸彩好了
看著獎品板 挖 NB 腳踏車 許多東西都有
老媽摸了一個兩層式的鐵飯盒 哈
這是要讓我們開始帶便當的意思嗎? :p

下午睡個午覺醒來 四點多
載著老媽出門逛街 今天來去南方公園好了
在省立醫院旁新開幕的小商圈
拉著老媽來逛逛 火鍋店 價位挺高
麵包店 挺精緻的 還有波提耶
蛋糕看起來也很五顏六色
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很讓人食指大動 @@
飾品店 許多東洋風飾品 老媽東批評西指教
說這個怎麼做成這樣 送給她也覺得佔位子
ㄟ 這是年輕人的創意啦 我在旁邊緩和一下 ^^
周氏蝦捲也來湊熱鬧 哇塞 兩支45 又漲價了媽
豆花也出現了 還有什麼凱撒盒子 兩個正妹賣的
我想 應該是類似凱莎沙拉吧
整個商圈大約有十幾家店面 吸引不少人潮而來
還有個小舞台 看著告示 似乎六日都會有一些歌手簽唱會
唉唷 林祐加來過了 下次蕭靜騰會來 恩 看看狀況
載來看看這位省話一哥囉 :>
離開南方公園 我們進入對面的Focus百貨公司
先搭電梯到頂樓的誠品書局 ps:服務處的小姐眼睛很大很漂亮
ps1:老媽說那麼瘦哪好看阿 ps2:我說 不會ㄚ 瘦瘦才漂亮阿
來到13F誠品 我翻音響電腦相機機車雜誌
老媽就選了伊本食譜的書去坐著看 恩 果然有差別 XD
這邊的視野很好 窗外可以看到台南很大片的鳥瞰風景
還跟老媽在討論 哪邊是我們家阿 ^O^
離開誠品 來到10F的夠壞堂
第一次知道這個店 是在高雄的夢時代
黑色金色華麗風 會移動的鞋櫃 奢華風的裝飾
以及附設的餐廳 在這邊 也跟高雄的差不多
只是我跟老母的穿著 在這邊走動 服務生完全不鳥我們 :(
離開Focus該吃個晚餐了
跟老媽剛剛說到我們家比較愛吃火鍋
就想說找個小火鍋好了 但是 我還真不知道哪邊有
最後 我們機車又騎到了太師傅 XD
太師傅真是好朋友 大碗又便宜 還可以很悠哉的吃飯
看旁邊馬路的風景 上空的雲層黑鴉鴉的
果然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 有的人穿上了雨衣
有的人冒著雨勢前進 我們依然悠哉的吃著飯
也很lucky的 雨停了 就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喝喝
今晚的鑽石夜總會節目還不錯看
有摔角 猛男秀 有趣的魔術 逗趣的小狗表演
這類型的節目 讓有才藝的民眾跟寵物上來表演
是比較有向上的意義一些 我是這樣覺得啦
十點 當然就是我最喜歡的當紅偶像巨
命中注定我愛妳上演啦 拜託 收視率破11耶 犀利喔
今天的劇情也是很曲折動人 感傷爆笑啦
其實一邊看著這齣戲 會有種Overlay出現
女主角的面貌跟神情 就好像讓我看到之前的初戀女友一班
她的傷心難過開心 隨著劇情 就不停的讓我回想到過去
阿 編劇導演太厲害 我想所有看這齣戲的人都會有一些共鳴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最掛念的人
那個人也許不是此克在你身旁的人 但他 就是在那邊
唉~~~ 真是一陣心酸阿

今天翻了番昨天買的書 李欣穎的不寫會死
只因為之前在百貨公司翻了兩頁看到其中兩段就很喜歡
原來 書是講創意的 也許是給所謂的廣告人 創意人看的
但是書的起頭的一段話 我覺得就給我很受用
寫作 就是把作者原本凌亂多面的想法給拼奏組合包裝成一個面
交給讀者 經由閱讀之後還原體會到當初作者的想法
或是領會到作者當初之外更多的想法
當然上面的解釋不是一字不差的超出來
而是我已印象跟自我解釋來表示
但大概就是那樣子 而這也令我不禁會心一笑
對阿 其實 黑色部落格的一部份精神就在於此
我不是個作家 但是除了紀錄一個人的每天生活所剩餘
這邊也是一個所謂的小專欄 一個有時很屁有時非常屁的依個地方
詞彙不通 成語亂用 新注音不選字
但其實總驕傲有些伏筆跟傳達在裡面的
有些不好笑的搞笑 有些幽默 批評 有些感情與愛慕在裡頭
不管是文學系廣告系創意細或是其他人路過
都可以輕鬆的指出許多用詞文法不通的地方
但是正如書上所說的 在這邊 我把許多跳躍式的想法
包裝起來 希望給有緣來這邊的朋友一個交流
讓朋友們還原我想要表達的畫面 概念
所以.... 恩 大概就是那樣拉 哈 哈哈 你們很聰明的
一定可以拼湊出我想要的說的是什麼 -_____-

我離開了那個城市 離開了那個人
那個故事已經很久很久很久
每個人心中秘密的那個角落 那個永遠懷念的地方
是遺憾 還是幸福進行式 還是不能說的祕蜜
看著電視上郎才女貌的對白 腳落邊那個醜小鴨的獨白
卻是眼淚西哩嘩啦的真實心跳
即將踏上婚禮 不代表感情很順阿
看著女主角穿上雪白的婚紗
我的心思 卻已經跳到想像你哪天穿上白紗的模樣
那股氣質的確已經讓人無法自拔了
雖如S女說的 就當作一個機會認一個美女就好
也許沒有機會再見到妳 但..
那個小教堂 真的好漂亮 很夢幻


老丹 快去練胸肌吧 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