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08/07/08 jADE

我們都要走下去

早上騎腳踏車上班
看到途中有間柏青哥店
一大早 九點吧 就有警察杯杯來關照..
原來 夏天 大家都很早起 lol

中午跟大家去海安路的一間

也碳烤便當
原來 這就是我們有定過便當的店阿
中午 太陽很大 藍天大白雲
坐在店頭的餐桌吃飯 看著風景
有點烘熱的溫度 阿 這就是台南的夏天
還有一群手機界的RD 噗
碳烤雞排飯 NT60 份量有點少 恩 有點餓

下午突然Morris發起group chat
原來有位同事的父親過世了
大家都很關切同事的情況
不少同事也都表示微薄的心意
我也偷偷的 跑去拿錢給Morris
來到這個新環境還沒滿三個月
跟台南的同事相處也還沒滿兩個月
但覺得大家都很好
同事家中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也不免感到一些悲傷了起來

我看到一段魔術的奧秘以及他背後手法的短片
也發了個group msg給同事
結果開朗王子CC不一會兒就回msg給我
靠 肌肉男 你真敢寫 XD
阿 我的youtube露餡 那邊可以連到我的部落格
不過CC也還真是會逛 逛到這邊來
還被他看到文中的肌肉男 噗噗噗
但是 我沒說大家沒說 恩 就沒有人知道
誰是肌肉男 囧
哪天blog關了 或是看到我失業去當作家了
在這邊就先做個伏筆了 lol

也許Sally也看了blog
劈頭就來關切 哪個是有fu的女同事阿 -.-"
此地無銀三百兩 鑽石最好是來一打好了
肌肉男.... 更正 老大 擋個琅 鑽石雞借我聞香一下咩
其實 不小隻的SQA妹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塊頭不小
但是.. 恩 阿 老讀者都猜得到的
標題才是王道 才是正港的 (抬頭 瞇眼狀)

晚上下著小雨 跟大家又走到咖哩飯
之前依大群人鳥獸散了 跟著Bruce這群
好像常常跟著她們這群 :D
來咖哩飯 代表著 又是要吃很稱 倒
隨便點點 在來一些洋蔥圈薯條的
六個人才NT500 就已經吃到快不行了 orz..
好粗飽阿
覺得她們這個team的人都很有趣
有開朗王子CC 宴股很書生氣息
Bruce很幽默也很愛笑 阿北則是老大哥 很端莊
經常我一個普通笑點的笑點
Bruce也都經常笑的開心 喔 還真感謝阿 有成就感

晚上趕緊補LiveABC的進度
妖獸喔 三個月的密集課程 真的是有壓力的
耳朵真的要繃緊一點了 >__<

看到TWCPC new
站長Ricky的太太昨天平安順利生產了
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太太之前有流產過
這次平安順利生產 恩
Ricky的甜蜜負擔加重了 加油 Rick
在這邊默默的祝福你們全家甜蜜順心

有新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
有不捨的生命離開了我們
南極的冰層頻率越來越高的崩解
油價 高峰會議
李威跟蔡健雅搭車到司馬庫斯探望小朋友送書
李威說她們搭車花了五個小時從台北抵達司馬庫斯
所謂上帝的部落
想起去那邊兩次 阿 多的是回憶 多的是傷感
如此多的不安衝擊著我們
但每個社會階層的人都有她天生的勇氣見識去面對
學術界 政治界 教育界 工商業界
飯還是要吃 門還是要出
我們都逃不過的輪迴 但~~~~
有一個目標 那我們就都不辛苦

曾經 你有個好股票
曾經 你有個好情人 優秀的情人 多金的情人 風趣的情人
曾經 你有個好工作
曾經 你有個好伴侶
如果他是個曾經 就不是現在所擁有了
一起握緊現在擁有的吧 親愛的朋友們
現在的工作 現在的家庭 現在的住所 現在的朋友
也希望 黑黑的部落格 能盡量的陪著大家走很久

她是個 堅強的 玫瑰 花
她超不像個雙魚座 她 讓我很想多了解她 知道她在想什麼
她是個成熟睿智的人 而我只像個孩子
就如同子送給我 每每只能拿來嘆息撫摸的石頭上
有亮彩銀粉寫上的一行字
風桑的筆路 卻伴隨著一個很愛搞怪的大孩子


牟~~ 真的很懷疑公園阿伯指導的胸肌之路 是正確的嗎?
總覺得胸部 喔 非常的給他酸痛 -_____________-

=3=

算了 即使酸痛 週末查一下火車班次
來去台東玩好了 趁著Carol還在台東的話 唷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