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008/07/09 抹

總有冥冥 總在無名 卻看無心

雖然說台南是個悠哉小城
但是晚出門一點
路上的機車多了 車子多了 黑煙也多了
早上大衛來找我 說她們組的同仁要坐在一起
請我換個位置...
屋 我是散戶 果然散戶是辛苦的
挑位子 恩 又要忙著搬家了 
最近有同事發現到我桌上多了一之鬥魚
當然啦 鬥魚是在魚缸裡面的
她是不會在桌面上也不會在鍵盤上就是了
一麗莎問我 那是鬥魚嗎
恩 我應諾 這魚 這週拿來的
之前跟我在舊公司 也呆了不少時日
中午恰好跟大衛她們組的一起去吃飯
又是劉媽媽面店 好多人都點了餛小乾
如果換個順序 餛乾小 就不好聽了
大衛是主管 所以他就..請大家吃小菜
來兩盤不小的小菜 喔喔 好開心 
下午有下午茶
一人分配了一塊小蛋糕 
山不在高 有仙則靈
下午茶不再多 一片就依
大衛她們下午開會 恩 幾個人窩一間小會議室
沒關門 大概冷氣不夠強吧......
跟北部同事討論專案
skype上總是很kuso
雖然不知道大家年紀多大
蛋是文字訊息還是感覺到...
科技宅男的偉大... 恩 一個已結婚 噗
尤其一個同事下週要去四川
哇咧 連團團圓圓也出來了
至少 代表大家有關心時事 ~"~
晚餐時間 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嗎
還是依片蛋糕就沒了胃口
騎著腳踏車 想去遠一點的地方覓食
海安路 晃阿 晃阿
甚少在這個時間騎單車經過
剛入夜的台南 濕濕的冷風
令人懷疑是颱風要來了嗎
許多餐館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飽或是不帶勁
繞了整整一大圈
都到成功路了 西門路 新光
最後蛇回海安路一間米糕吃吃看
也還好沒啥胃口 就吃fu的...
晚上拼了三堂英文課 真的是快躺平了

早上聽到阿北跟清潔阿姨的談話
原來她們都是基督徒
中午吃飯聊到這件事情
竟然發現到一件很令人震驚的事情
原來 清潔阿姨的先生已經過世了
而...她先生 就是之前有個演習
飛彈誤射拖靶機的該駕駛...
真是令人震驚 也如此傷感
待過直升機部隊 也認識一些空軍的朋友
多少對於飛行器的新聞或意外比較敏感
對於身邊的人遭遇這樣的遺憾
實在是很傷感
以後要多跟清潔阿姨聊天

所有的等待都不依該有所期待
默默的做 耐心的等待
懷著喜悅的心 腳步會輕盈一點
一個人 一份成功 一份驕傲
都是要細火慢燉

晚上老媽說 今天他看到Nina咀嚼著
以為Nina亂吃什麼東西
我想到了 Nina是對水果酸甜的東西過敏吧
我demo一遍 把撥開的荔枝靠近Nina
Nina聞一聞 就會張大著嘴嚼阿嚼
恩 這不算虐貓吧 -.-"
也不能說是調戲良家婦女
不過貓有時候黏人 有時候不理你
真是..好難搞阿 真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