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08/07/10 大家上

兄弟門 撩起袖子 不管好的壞的辛苦的 通通給他拼下去

以為早上有同仁要講課
急忙騎著小紅趕到公司...
恩 虛驚一場 ^^~~
從早忙到晚 侯塞利
中午大家又是快樂的走到圓環的肉粽店
恩 同事突然說 唉唷 粽子沒蛋黃喔
對齁.. 真是有點給他小不滿足 @@
同事說她們的素粽 似乎是用甜的水果醬汁
恩 有這麼神奇喔 XD
今天為了搞定我的新家..新座位
在兩個女人之間當個散戶+小肉球
應該是說..兩個大姐都為了我好
原來 搬著NB漂泊四方才是我的命阿...
騎著機車環島工作應該也很酷喔
最近很多都要到大陸歐美等地出差
三四天的兩三個月的 還有弄國際駕照
大公司果然不太依樣
恩 不曉得未來我有沒有機會也去取經長見識依下
晚上又是黑皮的老樂之夜
有歐姬絲在 老樂一定變成前三首選
今天八個人均團浩浩蕩蕩進入
老闆看到我們 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還算不小的生意上門
憂的是 應該說怒...
來這麼多人 我們又是點了十來樣菜
老闆夫婦又是快炒吵到火氣大了起來 XD
歐姬絲說 在我們之前 老板炒菜的氣氛是依片合諧
客人在旁邊等候
聽到聲音大了起來 廚房喧嘩聲大了起來
就知道我們準備上菜了 噗 真的是令人莞爾
今天又拼了三個英文課程
覺得看影片聽語音 真的學的比較好耶 (自己安慰自己:p)
交了報告 忙完了 恩 又是我負責關燈關鐵門..
只差沒放狗而已..
回家路上 看到一個正妹 恩 眼睛亮了一下...好吧
是很多下... ^o^
進入家門 老媽又再等我 從樓上下樓來 跟我講Nina的趣事 ^^
哄著老媽去睡覺 看著電視 夜間新聞 吃著水果
唉唷 今天的新聞還蠻不錯的
隨著奧運接近 北京很多都動了起來 尤其進入29天倒數
到處都有檢查哨 還有防空飛彈.... 真是...無言
新聞播報 上次奧運閉幕 是由下次主辦國家來表演
所以那次由北京表演 由大陸名導..挖 一十忘了名字
當初表演的是..十四金釵正妹穿著超短旗袍拉二胡彈古箏的
喔 看到畫面 超短的旗袍 超美的長腿 哇咧... 真的是古典又火辣
真的有夠拼 今年的奧運 該導演放話了
說開幕一定會比過去的奧運開幕 好上好幾倍
恩 令人期待今年的2008奧運在北京 恩 就在隔壁鄰居咩
當然不能錯過啦 ^____^Y
五百跟日本摔跤手..恩 宣傳 但是看那漂亮的動作
破壞中的美感 不容小覷
獅子王要來台灣小巨蛋了
超規格的排場 34貨櫃 一百多組的喇叭 新型大型舞台
喔 看這樣的排場 真想去觀賞表演耶.... ~"~
還有好多新聞也很有趣 周捷倫的紀錄點片--本事
恩 一個很猛的音樂創作歌手 雖然很多人都說聽不清楚她的歌詞 :p
恩 真的很屌的年輕人 她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有意義..
以前的人說衣錦還鄉 她說 沒有衣錦 也可以還鄉
回家 回家就好了 一切都無所謂的 恩 非常的認同
保護家人 因為她們是你最親的人...
台北的玩具展要開幕了 喔喔 六國三百多攤位耶 真想去看看
好多公仔 還有個台灣人設計的快樂獸 真的好可愛喔 :D~~~
大溪文化祭要開鑼了 電音三太子也去幫忙捧場 XD
梁朝偉跟劉嘉玲十月要舉辦婚禮 恩 真是修得正果阿
45+42 相戀19年 太佩服了
聽她們說著去試禮服 雖然大明星穿過很多漂亮的衣服
但對於這人生大事 依然是充滿了跟平凡人依樣的期待跟喜悅
當然 無法逃避的...劉嘉玲穿著低胸銀色禮服
喔 他抓的住我 ~"~
中央研究院的經濟學者指出 今年的物價指數破十四年新高
恩 這應該很明顯的 什麼都漲阿...
連華航也快撐不下去 準備朝低價機票調高售價 -.-"
台北市政府設立沙灘場 可以玩堆砂 沙灘排球 恩 好棒喔
當經濟萎靡 消費意願低落 高經濟的欲望似乎被悶了頭
不過在我們家 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
恩 似乎都還是那個簡單的生活...
看到公司的新手機產品跟星光大道結合宣傳廣告... 真猛
如果說..減低了一切的消費慾望
我們還有很多免費的快樂來源 戶外踏青 公園散步 鄰近的旅遊
沒被削減的 依然還是期待能在見到小玉 跟她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 *___*

老弟今天秀給我看她的新愛駒.. 恩 真的是傻眼 .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