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08/07/16 態度

TaiDu... Attitude... 或是 ㄊㄞˇ ㄉㄡ˙

台南 早上也熱 下午也熱 晚上也熱
呼... 熱就算了 至少也要有個火熱美女吧.. 幻想ing
經過了一天半的嘔心瀝血
終於做出了那個很噁心的東西....
說真的.. 有必要這麼噁心嗎 = =
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好
大家分散世界各地
skype開起來打大陸打美國 齁...真爽
嗯我也想去美國走走 ^O^
中午大家走去吃ㄚ婆炒麵
一碗50 阿婆的動作雖慢 麵弄得特別九
但是 那個端上來的面 喔 你衣看就知道
是阿婆多年來的心血跟京華阿
你看那細細的麵條 微微的油光 那肉絲 那蛋花
果然有好味道 極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同事邊吃飯邊聊台南的美食
雖然我是台南人 恩 反而更像觀光客 (羞)
下午有下午茶 一人一個杯子蛋糕
我還在想 什麼叫做杯子蛋糕
喔 這不就是一口蛋糕嗎? XD
不過老店的風味還蠻細膩的...
害我用了好多小口去吃完一口蛋糕 ~"~
下午 是個走動的下午 >__<
恰好Carol此趟回台東 好心的帶來一包地瓜蘇要給我
就一起約在新光吃晚餐
Carol提議去吃鐵板燒 那就走吧
B1的鐵板燒 羊肉排餐 一碗白飯 豆芽菜 青菜 
一盤炒羊肉 味增湯...以上 NT180 ~"~
還真是吃..奇蒙子的  好加在最近胃口都很差
吃不多 恰恰好 囧
吃完鐵板燒 順道去樓上逛牛仔風展覽
看到5F的展覽空間為了網子 原來是要辦3on3鬥牛賽
此克進行的是投籃大賽
比較炫的是 穿著百貨公司制服的專櫃OL
在一旁計時撿球當評審 凹屋~~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齁....
如果項目設計成 穿著百貨公司制服的專櫃OL來打三對三
喔 這就真的有看頭了 你工 丟無丟~~~
丟~~~~
Carol白了我一眼.....

難免的 我們人在新光三悅 也就是百貨公司
而Carol是女生
天下的女生 不管向不像女生的...都會想逛百貨公司的服飾
(阿 我覺得有很多必殺光線射過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攤一攤的逛過去
還好淑淑我是有練過的 也算是逛街硬底子的
除了給意見不說 還可以幫忙挑衣服 以及鼓吹試穿
是鼓吹試穿我喜歡的衣服 XD
所以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 經過三百回合的奮戰
Carol挑了一建藍色花紋的上衣....
唉 可惜沒試穿一雙10cm的高跟鞋
那就跟我一樣高了耶 哈
到別了Carol 回公司聽個英文課 把工作做個了結
又是一個完美忙碌暈頭轉向的ending
回家 有Nina美女在窗口的等候
還有桌上老媽擺放的三晚水果.....
以及老媽會下來的碎碎念問候...
呼....還有半小時跟Edwin的迷津解惑 噗

最近黑人的電影 態度 要上演了
一種堅持 一種自己的格調
一種盡量不要傷害到他人的原則堅持
不吃生魚片是態度
專做無聊冷笑話是態度
守住一種感覺也是態度
警察 OL 大企業家 政客
每個人的態度會是什麼呢
躺在那邊齁齁大睡的Nina 她的態度又會是什麼
態度是一種要求 還是一種習性的散發
就像我堅持著對下次的期待
對你的微笑的期待 不曉得他會不會知道
態度 一把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