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08/07/24 醒了

立起自己的目標 過去的激勵之歌響起 無畏無謂無味的走過去

真覺得是不是有工作狂傳染期 噗
中午是阿婆炒麵
驚訝的發現到 原來阿婆的炒麵
還花工夫去把麵條洗冷水喔 加分
但果然一堆人點東西 阿婆的慢速度就更加慢速度了
北應二猛將 南對QA二小妹
還要多負責走動去看東西
跟小妹相處的還不錯
想起以前公司的阿皮那群小妹妹
不曉得大家都還好媽?
雖然工作性質是敵對的
但是每每總是跟小妹妹們還ok
倒是她們對我的鬥魚有些興趣
跑來魚缸觀望 晚餐時間還偷偷跑來餵魚
阿 是小蟲喔 對阿 鬥魚吃風乾的赤蟲
以為我沒聽到喔 噗
看到小藍吃的鼓鼓的 趕快貼個便利貼
我吃的很飽 別再餵我了 :S
晚上大家去四海
喔 今天這邊還蠻多同事來的喔
邊吃邊聽大家講去四川的有趣事情
唷 麻辣火鍋聖地 cc
晚上又是討論 聽英文 還有台視 XD
天ㄚ 那什麼搞笑九頭火龍阿 囧
撐到十一點
想不到清潔阿姨知道我還在 /_\
都快變成關燈常客了 :<
呼 總算又要週五咯 ^O^

等候 不怕苦悶
丟下去的種子會開花 是喜
畫作肥料 也無傷大雅
附庸附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