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08/07/25 全家

五個人 吃飯

忙碌的週五 雙手攤
人家趕三點半
我們趕週五場 噗
中午走去吃京肴
天氣好熱ㄚ暈眩樣
下午有下午茶 一人一片吐司...
真是太熱淚盈眶了
有幸吃第二片的 真是上輩子有積德
QA小妹走來走去的 不曉得在忙啥
六點多 把東西做個了結 離開公司
晚上要跟家人吃飯
走出公司外面 唉唷 老弟也出現了
本來說在右邊的路口集合
怎麼大家等的地點都不依樣 -.-"
終於來到維琪媽媽
上次跟同事來用餐覺得還不錯
今天帶家人來這邊 這邊的飯麵都很大碗
大家點了拉麵咖哩等等的
外加點了一些香菇 甜不辣 也才350左右
真是令人吃到很稱 幾乎想兔阿 ~"~
弟弟說他週末要下高雄參加學長的餐宴
我說週日要去麻豆 朋友的媽媽的朋友有安排相親
ㄟ 只有點小騷動
吃完 老妹要回家陪她老公
我們四個人轉往Focus
因為老地還沒看過夠壞堂
老媽似乎對那個會移動的鞋櫃很有興趣
我們先去逛夠壞堂 金色黑色華麗風還有餐廳
今天的餐廳似乎蠻多人的
坐在黑色華麗的大沙發上 舒服 舒服
走到8F的大創 日式生活商品均價39
逛了逛 想不到平常甚少買東西的老媽
竟然出手了!!!!!!!!!1
蛤 是粉餅還是眼影阿 總之就是化妝的
老媽說 她自從結婚後 一核化粧品用到現在 /_\
今天買一盒 以後要出門參加喜宴都可以用 ^^~~
真是 老弟跟我都嚇到了 XD
最後去逛樓上的誠品書局
老爸依然去聽音樂 我找了貓咪的書籍給老爸看
我自己也翻了伊本
書上說 原來貓咪會把補獵的小動物送給主人
表達報恩以及展現他高超的狩獵技巧
難怪 以前Monkey在家經常都會抓小強丟到廚房
隔天早上老媽也都要掃依下小強 哈
Nina也不賴 經常都會玩弄小強
不過如果他是玩弄之後 跑來舔我的話... 靜默
坐了一個多小時 也看的很飽了
回家經過古冰之家 下去捧場依下
四個人 點了兩份總匯仙草冰,冬瓜冰\
喔 蠻大一碗的 兩份就要NT100
蠻多料的 芋圓 米苔目 仙草 真珠 紅豆
連甚少吃冰的老爸 也是一起吃
總之 今晚全家一起吃吃喝喝逛逛
這就是 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