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08/07/27 告白

今天偶像劇的主題
兩年前的告白
我淚了


今天事情有點多
早上是跟小月她們約好去進行所謂一種叫做相親的活動
~_~ ~_~

看看地圖 問過老爸 沿著台19前進
麻豆 去過三次吧 環島 跟家人去前陳總統老家參拜
看地圖好像有十多公里 老爸我要我早出發
台十九線 有種似曾相似但又不太清楚的感覺
到了西港轉台13 蛤? 我到了麻豆了 有這麼快ㄜ
怎麼這麼快阿 天ㄚ 才二十分鐘耶
我家離麻豆有這麼進媽? 囧
到了市區 看到一個很熱鬧的菜市場
麥噹勞 麥當勞 麥當勞應該會在很熱鬧的地方吧
問了路人 喔 原來麥當勞在中正路那邊 抵達
經過小月的小叔帶路 來到小月家
恩 在她們家客廳坐著 跟小月的媽媽還蠻有的聊的
小月的家長 也是我們的忠實股東 ^^~~
還聽到小月的媽媽說 她們認識一些人
取了外籍新娘 有的對方條件很好 碩士之類的
但許多案例後來女方都帶著小朋友回家
要求男方給予大筆金額才肯給予小孩子
恩 外籍新娘.... 想想 我只是個local house man in Taiwan -.-
距離時間將近 跟小月的媽媽騎車來到韻潮
這是約定的地方 可是齁 大家約十點半 人家十一點開門 開天窗
馬上更換地點到三皇三家 又跟小月的媽媽騎車轉到三皇三家
介紹人隨後出現 大家還在討論怎麼坐位子
過了依下下 女生跟他媽媽 也出現了
結果長輩作一桌 我們兩個作一桌 -____-
儀式大概從十點半多聊到十一點半
原則上 像我這樣不太有話聊的人 果然是沒有太多話題
不過第一次進行所謂的相親 還真是有點有趣
這..不就像是跟網友見面的感覺依樣媽
恩 不過跟朋友講話聊天喝茶是比較輕鬆愉快多了
多了一群長輩坐在你的斜對面
妳都看的她們對你指指點點 喔
我只能盡量裝的我是友在講話 最好還要比點手語
還要保持笑容 有時候喝喝飲料也是不錯的 ^^~~
總之 過程還算蠻順利的 最後還有男介紹人 小月的媽媽
過來跟兩位年輕人講講話 有留手機媽 有留聯絡方式媽
有空可以多聯絡阿.. 喔 恩
完成了一個鐘頭的儀式 拜別對方以及眾長輩
本想去那個龍虎廟逛逛的 但中午午餐趕回家吃午餐好了
沿著來時路 麻豆西港安定台南火速飆回家
中間還有小雨 還看到高速公路 看到屬於南台灣的180遼闊天空
回家 還有一些面 老媽在煮了乾的鍋燒意麵給我
邊吃邊看MIT 今天是大元國小Part3最後一集
經過了漫長辛苦的尋根之旅 四公里 許多屬於那一輩人的回憶
正所謂唯有艱苦才能熬出好回憶
過去的伐木業 過去的山中小學生 相較於今日安逸的都會小學
同學會 有不衣樣的風情 有不衣樣的感受 不衣樣的完成方式
下午睡醒 老弟打電話回來 她已經回到台南了
騎車衝去中華路接人
吃了點東西 跟老弟以及老媽帶著飛盤 三個人趨機車來到水平溫公園
陣陣的風 遠方的雲層 已經宣告了颱風就在不遠了
停車 進入公園 先大概走了一圈
然後來到大草原 這是依個挺大的草皮地 微微高聳的綠地
我們三個人分站三角形三個頂點 開始丟起飛盤
其實 丟飛盤這個活動 也是後來某次偶然去公園散步所玩起的運動
發現還蠻適合我們家 老媽運動細胞不太好
輕鬆的丟飛盤也會常常出槌 所以從事這樣的簡易運動
可以讓媽媽放鬆的運動跑跳依下 也可以訓練運動細胞
但是今天風挺大的 飛盤阿 一直亂飄 非常的難接阿 ~"~
旁邊有一個少婦帶著小女兒鄭在玩風箏
而發現到了 那少婦 好像小玉阿
差不多的身高 相似的臉孔 相似的髮型
阿 想像著 未來小玉如果也是結了婚 也是這樣的帶著小朋友
來到公園放風箏 是多麼美好的畫面阿
阿 當然她旁邊的那個老公如果是... (羞)
少婦放風箏 還蠻厲害的
手拉著線 拉拉扯扯 風箏就躍飛越高
雖然是有點吃力的模樣 但是風箏還真的飛的好高
我們繼續丟著飛盤 而我的視線恰好可以依邊看到少婦在一旁放風箏
喔 看到她 就不停的想到小玉阿 突然間 風箏斷線飛走了
少婦細心的收著線 騎著腳踏車載著小朋友離開
也許是去檢風箏了吧 果然 她們又拿著風箏回來了
少婦又重新奮力吃力的把風箏給放上了天空
也真是替她們趕到高興阿 :>
六點半了 天色雖亮 還是回家吃飯吧
路上包個小南蘇排骨便當 對面新開幕的3th茶館
買了杯中杯價大杯量的青茶+波霸 NT20
回家邊吃便當邊看新聞 唉唷喔 颱風來了
各縣市陸續宣佈不上班不上課
阿台南咧? 怎麼還沒宣布阿 比總統開票還令人期待 (鼻孔)
老弟還去買了個海尼根綠茶
老弟說這是台南特產? 阿枝 一杯NT40
不覺得比我的青茶優阿 XD
家人一起吃水果看電視
其實 十點才是我的菜
式的 命中注定我愛妳 (敲碗)
今天的劇情更加爆裂了
Z先生=紀存析要跟欣怡碰面但又錯過了
一在的錯過就是如此釣觀眾胃口阿
好吧 我也被釣了 怒
許多的誤會讓劇情越來越緊張
欣怡聽了兩年前存悉的錄音那段
我真的流淚了 吶真情的告白
讓人回想起許多的過去 還有現在.....

九點 補部落格進度中
msn冒了訊息上來
是我眼花媽 是小玉耶 天ㄚ 是小玉耶
已經兩個禮拜沒見的小玉
她說他正在吃飯 偷偷上線一下
wow~~ 天ㄚ 我好興奮看到小玉阿
小玉說 還好今天沒下雨 不然我去高雄看相機展覽就淋雨了
我說 我後來沒去高雄 因為沒有約到小玉...
聊了一些些 最後小玉說 有空再找妳
噹噹噹噹
那就像是水果台中了50倍的麻台般的幸運鐘聲
就像是小天使帶著鈴鐺在你上空清脆的敲擊
這對於我來說 對一個工程師宅男來說 是多麼的鼓舞阿
小玉說 妳有那麼多朋友 像我這樣機車個性的女生 (略)
其實... 有很多感觸耶 以及有很多想要跟小玉說的話
今天 從早上的相親 到下午在公園的遇到 到晚上的msn
一種很默默的等待 她已經真的成形了
就像是已經成形的颱風一樣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他從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後到現在
由一種期待變成一種確定而開始了相信
我想 我知道的 我希望的 我想要能更加多接觸的
她已經是確定 存在 而不遠的
如果有這個機會 希望能再跟你出去逛 這是妳聽到的
如果有更多機會 希望能多認識妳 這是妳還沒聽到的
偶像劇已經快要來到最終回 所有的感動歡笑傷感都要作一個段落
而你對我 也許會有一個開始 也許會很快會有一個結束
但這次絕對要很堅持很努力很耐心很安靜的去靠近妳
在這邊 給自己一個打氣 一個備忘錄 一個提醒
妳朋友那麼多 為什麼會特別在意我ㄚ 我很機車的
這句話 繞轉在我的心頭 ...
因為.... 恩 想要找機會當面跟你說.... 尬的..

今天 介紹人跟我說 女生的媽媽說
唉唷 你的頭髮怎麼這麼長 看起來像個壞人
恩 非常好 對 我是壞人 XD~~~
這樣很不錯... 以前的我 頭髮更長了 XD XD

這邊的抒發 沒有人記得 沒有人去追朔
有一天 也許你會看到
有一天 小丹尼也許會看到
denny不是個好人 她有爭議 她有抱怨 她有抒發
他只是個希望....
希望剩下的時間會是能不錯 能好好發揮價值的人
敬 過去曾在的人 現在的人 未來正在產生的人

山的稜線 轉折 人生的旅程 曲折
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過峰峰層折
每個人都值得有一位等待他的人
未必會是最後的故事王子與公主
但那真的是一種 證明 與存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