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08/07/29 聳動

夭壽喔.. 好忙好忙 一邊抖腳的說

風颱假過後上班
有種明天過後的感覺咧....
看到信 蛤 肌肉男要來? 有影無?
最近暗黑騎士很火
我覺得肌肉男比阿蝙更威呢 !___!
解洞 挖洞 跳洞 補洞 呼.. 水泥工般的阿低就是了
中午要去王媽媽吃 沒開 折回阿美
下午 肌肉男真的出現了
探頭.. 原來肌肉男不是搭配蝙蝠車 也不是小公雞車阿
還一個箭步過去 我就看到他了 恩 警報齁一齁一
各組輪流進去teaTime就是了 繃緊樣
只是肌肉男九沒看到大家 特別想跟大家多聊
每組都瞇很久 晚餐時間 我們後面順位的
還是帶隊去吃飯好了 去吃軟骨飯
喔 我今天點了腳筋飯+軟骨紫菜湯 :D~~
回到公司 果然 同一組還在咪
只能說 肌肉男太有人情味了 :>
今日事今日畢 搞這個洞 今天要把它給搞定
順道陪旁邊那間還在咪的同仁們 XD
十一點半 肌肉男出來 喔 我的位置就在路衝阿
免不了要陪肌肉男搏感情 ^^~~
恩 送走了肌肉男 也跟清潔姐姐說辜拜 回家
累了一天 我的天ㄚ 腰喔 背喔 算喔
是該來去找人按摩一下了 身體快變型了 變形金剛 -.-
回到家 看看時間 快十二點 好想跟小玉說個話
應該還沒睡吧 快撥手機 唉唷 無人回應 orz
又是Nina陪我的深夜ing....

後來看到辜狗分析的報表 唉唷 發現有岡山上來的點
雖然天數不多 ~_~
恩 有點糗 故事的結局會飄向哪邊 俺也不知道
瓦力千年後的宅男劇情 千年前的這邊先上映
想到 小月的媽媽說 他朋友的兒子兩個月前也是跳到我們公司
人家可是領了一筆xxx的xxx喔 囧
想想 自己當初只是一本初衷的想回來陪爸媽 似乎沒有考慮那麼多
但是沒想到這一趟回來的代價還真是多 噗
也罷 人生阿 怎麼走都是一回 失去的很多 挣回的雖少 卻是珍貴就是
稍微念念 ^^~~
就如同晚上好久不見的SC打電話來聊天
也是另一群轉學的同學們 去到新地方 走了美國歐洲等地
見識也增長不少 看到大家奔向美好的前程 真的很好 很好
ㄚ我就默默的留在這個小城 安老 XD
南部 留戀 還是不禁思索你的話 為什麼在意你 恩 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