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08/08/31 找

最近看到了頭又大的廣告
日本進口SUV RAV4登場了
就拉著老爸騎車去營業所湊熱鬧
說真的 看到實車 蠻驚艷的
非常寬敞的空間 6SRS 許多標準配備
尤其那後座跟C8一樣隱藏式的車中拱
真的是令我太碁賞了
而且以目前的定價來說
個人覺得 真的是對其它SUV有不少的衝擊
如果我有同樣的預算 我覺得RAV4絕對是首選 CC
回家後 老爸又去鑽研他的NB了 ^^
吃個午餐 老爸去工作 睡個午覺
醒來 三點半 =oo=
騎車載老媽去市區兜風逛書店好了
看到南方公園有Sony的Bravia體驗車
我們就上去體驗了依下
挖 這就是傳說中的Sony SG??
真的是有正 有正
蛤? 妳說沒圖沒真相 很抱歉喔 正就對了
白色的制服 雖然沒有低胸 但是標誌的臉蛋跟身材
真令人不禁想問 小姐 你是台北人還是台南人
(台南台語的語氣) XD
不過視聽Sony的LCD TV跟音響 說真的 效果很不錯
但是看看價格 跟我們家還有依台34吋的大電視
我想 短期內 要換新的 恩 在說吧 /_\
但是車外發放的小紀念品 Bravia的購物袋
說真的 我也好想要一個阿 (抱大腿...)
(ps:不是SG的大腿..... 有的話 也可以)
離開South Park 走進金石堂
恩 又來到書店 能夠看書 真令人開心
雜誌 新書 雖然說站著看的人遠比買的人多
恩 我也是站著看的人 羞
但是書店內的人真不少 由其一兩個驚奇出現的正妹
還是令正在書海中神遊的我 不禁拉回了現實還轉頭了依下
(指 U 真的有專心嗎 -___-? )
看到汽車雜誌 報導RAV4以及FIT
恩 快出來吧 這樣就可以決定我的第一台車是C8 or FIT拉
在不買車 我都快要在台南悶的長香菇了 /_\
還是喜歡高山阿 雖然我沒這樣明的跟爸媽說
但是還是喜歡山上的清涼與風
也許是在新竹的情緣深深影響了我吧
今天是初一 也是老媽吃素的日子
六點多 我們來到成功路的一間素食餐館 吃素
現在的素菜都不便宜 而且是用秤重的
白飯 一盤菜色 米粉 NT... 84 @@
雖然我吃素很OK..(這也是子影響我的)
但是還真是不怎麼有飽足感阿 ^^
不過跟老媽一起吃素還是很讚啦 :D
想想 週末兩天 一下子就結束了
算是有放鬆到 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是阿 那個沒出口的失落 那個不得伸展的少男之心
當夜幕低垂 當台南的夜空灑上了星點
這一夜 又要闔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