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08/09/02 俗

毒舌 也是種愛 只是不著邊際的關心
還不如換一個踏實的雙腳還有雙手

昨天拼了命去救火
今天卻發現好像虛脫也沒多少開心
也罷 台灣苦命阿低多的是
多趴倒的 也不多我一個 XD
只是早上一整個系統就是怪
真是急煞人耶 最後還不是又是整個重弄
直到中午才可以開工 真是 好凸
中午是王媽媽 這次可千萬提醒了自己 不想再吃麵了
點了肉燥飯+小菜 /_\~
回到了台南 覺得工作不太依樣的地方 就是..
午晚餐都在外頭吃 都經常有電視看
多了社會政治新聞可以虧
大夥的笑聲好像還蠻多的 也許是南北的差異吧
可以開玩笑的話題比較多 ......
從今天開始 也是從本週開始
聽說下午茶每天都有了 XDD
似乎從長官南巡之後 福利有多依了一點點
真是感心阿
不過不會每天是1/6甜甜圈吧 XD
今天有餐包 還加上大衛羅提供給大家
那傳說中的黑師傅兩桶
我看到百出來的餅乾 又手癢了
拿出白板筆去板上開始寫搞笑旁白
一麗莎說 你寫的東西比較好笑
拜託..我是不搞笑的... 要盡量維持書生氣息..
週五又是大拜拜 組長一句話
我們就是不管什麼P都要掐著 給他趕完就對了
今天悶了一天 一直冒到十點 總算是丟完了
咳.. 在多辛苦都不可歌頌 只希望到時候去拜拜的北北同胞
千萬有個餘力從大廟堂全身而退阿 噗
晚上吃四海 一杯豆漿+6鍋貼+5韭菜水餃
回來除了忙拜拜 還用力給他趕了三唐英文課
說真的 覺得英文課要趕上進度 還真的是越來越吃力呢 苦笑
只是想不到 我還有前十名喔 囧
十一點要走人 想不到志明還在 身為小小組長
果然官不怎麼大又不怎麼小的 通常最晚走 *____*
半路上去小七買個麵包 遇到一個小個子制服正妹
身材很好 (筆記) 蛤 旁邊又走過一個正姐 (筆記)
去國小跑步 天空有閃電耶 怕怕 跑了十五圈 閃人好了
當然回家有Nina 冰箱裡面的媽媽愛心水果盒 加上深夜新聞
其實說真的 最近我們的社會怎麼了
許多社會政治新聞 讓人覺得很迷惘 幾個月前不太是這樣的ㄚ
創意工業利用瓦楞紙做出很環保又很堅固的產品
阿伯騎機車推著床墊在快車道上奔跑
鷹架倒塌傷高職女學生 癌症病患把握時間利用相機記錄社會點滴
你知道嘛?
我們每天庸碌快樂懶散紮實的過了一天的生活
有多少是深刻而清晰的
相對一個癌症病患 也許他的意義要在以月為單位
以星期為單位 甚至更小的時間量度來找到他今生最大的意義
我們會不會害怕 我們會不會知足
如果以為默默坐著壞事 好比 洗錢 還是什麼的
一時的快樂 平安一被子就算了 被抓到 恩 一起下來吧 噗
我們很多人都有罪唷 我也是
但是如果沒有一個真的正義之神 也至少會有很多正義之眼
光是用眼神 就足以制裁吧 哈
真的希望 這個島 越來越好ㄚ....
今天梅維斯傳了他未來老公的照片給我看
雖然之前已經接到他的通知說要結婚了
但是都還沒搞清楚是怎麼衣回事
元來喔 是今年四月去參加園區聯誼認識的
想不到動作還真快耶
雖然梅維斯是71的 但是很早就想早點結婚
也真是恭喜他啦
看看梅威斯 看看自己 看看身邊最近許多要結婚的人
還沒結婚的人 還沒伴的人 噗 只能說苦笑
以自己來說 前陣子免強進去了相親市場打滾了依下
其實 在那個環境中 是很不錯的
有熱心的介紹人 還有很多條件都很優的人
男男女女 只是時機不太對了一些 所以她們還在等待
也還在彼此摸索跟找尋那條線
只是... 在相親的市場中 你投入
就會有評論他人與被他人評論的量表
我不在乎被評論的成績 但是卻不忍老是被催促要交出對他人的成績
也罷 我相信 如果在北部的那些單身男夥伴來說
有機會進來一遭 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心儀滿意的幸福吧
只是..我.. 除了一個特例之外 還是偏頗170阿 f.___.
盡量不毒蛇 盡量別比北部的毒蛇 噗
聽說就快要有機會看到馬sir說的633了唷 6330點阿 哈
新聞報導鴻X一天蒸發多少Billion...
不過想到許多老戰友都在那邊 其實應該不會有影響才對
每個都非常猛的大將 過去再同一個補習班 如今各自陽帆
我期待各位同學們揮出好成績
我在南部 在大帝國的小蒙古包中 笑舞電蚊拍 齁細 (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