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08/09/10 忠

是工匠 亦是藝術家


在潮來潮往之間
工作的忙碌推動著猶如招潮蟹的工程師們
在那緊繃與很緊繃的落差之間飄遊
許多的問題 遠距的溝通 也富饒趣味
真正的實現 office everywhere =_=
中午要去王媽媽 沒開 繞回去夏之琳的鍋燒意麵
下午是那個什麼麻糬小麵包的 忘記名稱了
總之 是快被工作淹沒的思維了
晚餐時間到 討論告個段落
昨天沒去吃老樂 今天去吧
大夥走出大樓 向左轉
我走在最前頭 前面有個女子 看背影很正
我們要去老樂 就直直往前走
可是小姐檔到我的路了 我要等她轉身走開
後來同事走上來 問我說
我們以為那是你女朋友 看妳直直就往她走過去
挖哩咧... 這巧合還真是無言啦
不過剛剛那個妹 的確不錯 -__-
在老樂遇到歐雞絲
回來之後 聽個英文 繼續忙 遇到unlee上線
順便摸一下Spore XD
繼續看工作 果然 十點多北北又開始hot起來了 噗
最精采精華的就是每天的這時段了
一不小心就搞到了十二點
本來是大家要解散了 老大出現
喔喔 被釘了 >__< 馬上改 馬上改
無法馬上漸漸改
弄好 ending.. 12:50出building 囧
雖然快一點了 海安路繁華的夜生活
沖淡了快眼花撩亂的阿低 眼睛與心智
加上偶而會超車而過的正妹 讓人又舒緩了許多
過了花園夜市 一個救護車出現 原本是無聲音的
隨後馬上警鈴聲大作 就在鹽水溪橋轉彎過去
看到三台警車 救護車就停在那邊
騎車經過喵了依下 路旁停了機車
似乎有人倒在堤防的草地上 幾個警察正在一旁查看
希望受傷的人安好
繼續往前騎 阿 今晚的月亮好大一顆阿
大概有七分圓吧 也就是說 中秋就快到了.
回家 Nina依然在等著我 (?!)
做運動 洗澡 看個電視節目
發現客家頻道的花田少年 挺好看的耶
樸實的劇情 描述美濃少年到高雄發生的事情
今天恰巧演到男主角接受朋友邀請去參加舞會
遇到了正妹 開了眼界 摟著美女跳舞
想想自己之前在剛進大學
參加了第一次所謂的舞會 那個有趣夢幻的夜晚
雖然只有那麼一次 但是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
不知 當初那晚的人門 今日各在那些地方發光發熱呢
在回到花田的劇情 真的很青春很爆笑 哈哈哈
然而突然在預告片中看到一個女主角
天ㄚ 跟小玉好像!!
ㄜ阿 用痛了一下 /_\
懷玉的玉貞公主 今天查了資料
也是一個新興很迷少男心的新生代演員 凹屋
深夜的新聞 靜靜的沉澱 回家前獻給了公司
回家後 就是一個人跟貓咪
也許多少跟當初設想回台南的目標落差了些
但... 週末中秋團圓
好好烤肉吃火鍋 來去爬山放煙火吧 :>


光明丹:怎麼辦 老媽又來說要我們去相親了
黑暗丹:是喔 怎麼這麼煩阿 去又沒搞頭 很尷尬
光明丹:我跟老媽反應過啦 可是老媽就說要去
黑暗丹:醬喔 不然就跟老媽說 相親會去是會去
    可是對方沒有一百七以上 我就無法有衝勁阿
光明丹:這樣的說法好嗎
黑暗丹:就先這樣擋著吧 去還是得去就是了 
    只是要先讓老媽有心理準備吧
光明丹:也只能先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了 
    心中住個一個人 嘴上掛個倔強的牽拖藉口


進了臥房 看到NB上有張便利貼
老爸寫的... "要充電"

沒有留言: